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為小鬼驟逝難過…媒體人更改遺囑 買好塔位曝「3家訓」

編輯 鄭餘蓉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13 11:24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13 11:24
圖/翻攝自夏韻芬的理財生活通臉書粉專
圖/翻攝自夏韻芬的理財生活通臉書粉專

理財專家、資深媒體人夏韻芬多年前痛失愛子,撕心裂肺的傷痛,讓她一度面臨崩潰,後來又遭逢重大車禍,經歷了漫長的復健治療之路,傷勢這才慢慢有所好轉。夏韻芬日前不避諱死亡與身後事,並透露她其實早已立好遺囑,也買好了塔位,若哪天離開人世,她希望家人謹記3條家訓,不要過度沉浸在悲傷中。

根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夏韻芬表示,她原本早就立好遺囑,後來看到小鬼離世的消息,她心情相當難過,立刻修改了遺囑內容,「不管我用什麼方式告別,都是最好的結果」。夏韻芬說,遺囑內容並非只有提到錢而已,還有她內心許多的感謝,如果哪天真的離開人世,她希望所愛的人不要傷心,因為換個角度去想,這也代表她和已逝去的親人重逢。

 

夏韻芬絲毫不避諱談論生死,她不僅立好遺囑,也買好了塔位,提前為自己的身後事做準備。夏韻芬說,等到自己離世後,保險金要捐給認養孩子的基金會,同時也希望家人將她的2幅畫掛出來,並且要時時謹記3條家訓:「照顧身體、好好工作、以及要認養孩子」。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夏韻芬#塔位#家訓#遺囑#小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0

0.0792

0.2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