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化身「男九尾狐」 李棟旭:超越鬼怪有壓力

記者 劉苡青 / 攝影 蕭明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08 12:01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08 12:01
圖/翻攝自leedongwook_official IG
圖/翻攝自leedongwook_official IG

38歲的韓星李棟旭繼夯劇《鬼怪》的地獄使者後,睽違4年再演出非人類角色,挑戰演九尾狐,成為韓劇史上第一隻的男性九尾狐。再接奇幻劇不免讓人聯想到《鬼怪》,他也坦言「要表現出和《鬼怪》不同樣貌,確實有壓力」。

韓劇《九尾狐傳》:「是您唯一關注的節目欸,尋找都市怪談,上次還留言了吧,說地獄使者的衣服不對,地獄使者我很了解。」

 

繼《鬼怪》後,再度詮釋非人類角色,韓星李棟旭在新劇《九尾狐傳》,化身擁有誘人美色的九尾狐。

韓劇《九尾狐傳》:「違反禁忌,從山神位子被趕下來的區區九尾狐,欸要不是你,我正在吃冰淇淋看美劇呢。」

因為犯錯被趕下凡間,專門收服妖怪,漸漸和追蹤他的怪談節目製作人趙寶兒展開奇幻愛情故事。
 

韓劇《九尾狐傳》:「你會為對我的試探付出代價,代價?能看到不該看到東西的眼睛,你不應該擁有,不管你是人還是狐狸都無所謂。」

韓劇史上第一隻的男性九尾狐,李棟旭被稱為「最帥狐仙」,而劇中李棟旭同父異母的弟弟,則是3月剛退伍、暌違4年演出電視劇的金汎。

韓劇《九尾狐傳》:「九尾狐,是在那裡見到的嗎,那個男人最近也還在等著嗎,那個死掉的女朋友。」

金汎原先崇拜李棟旭,後來卻憎恨起為了女人而拋棄他離開家的哥哥,展開復仇,要對打同天開播,新生代男神李宰旭主演的《Do Do Sol Sol La La Sol》。

韓劇《Do Do Sol Sol La La Sol》:「你就把我當作家人吧,別這樣,我都要消化不良了,你要去哪,去賺錢啊,畢竟我都幫你作保了,那你快去多賺點錢回來,你還真理直氣壯啊。」

家道中落但精力充沛的鋼琴家高雅羅,來到小鎮找演出機會,遇上靠打工維生的李宰旭,兩人相愛相殺,發展出搞笑又浪漫的愛情,充滿粉紅泡泡,為劇迷帶來慰藉和治癒。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李棟旭#韓劇#九尾狐傳#Do Do Sol Sol La La Sol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6

0.0600

0.16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