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謝霆鋒喊楊丞琳嫂子 李榮浩反駁網友讚爆


發佈時間:2020/10/05 11:16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05 12:35

大陸歌手李榮浩近來擔任大陸選秀節目評審,有選手唱了老婆楊丞琳的歌曲,被謝霆鋒調侃是「嫂子的歌」,但李榮浩卻隨即否認「不是嫂子」,是歌手楊丞琳的歌。這番話一播出,馬上登上微博熱蒐,網友大讚,李榮浩尊重老婆事業,相當霸氣。

圖/翻攝自李榮浩臉書

 
大陸選秀節目表演歌手:「聽雨的聲音,一點點積蓄,屋裡的溼氣像儲存愛你的雨滴,真希望雨能下不停。」

大陸選秀節目上,參賽者選唱楊丞琳的《雨愛》,台下擔任評審的李榮浩聽著老婆的歌,情不自禁的跟著旋律打節拍,看起來聽的很陶醉,表演結束,其他評審們有默契的調侃起來。

藝人謝霆鋒:「這個歌曲也選得非常有意思,(選得好),(是誰的歌呀),原來是嫂子的歌。」

 
藝人李榮浩:「不是嫂子,是歌手楊丞琳的歌。」

李榮浩冷不防的曬恩愛,引起了廣大討論,「否認嫂子」的話題馬上就登上了微博熱搜,網友紛紛讚賞他相當尊重老婆的事業,隨後楊丞琳也在微博發文寫到,「是嫂子也是歌手,還是演員之楊丞琳」,隔空呼應老公。

藝人楊丞琳:「窗外的雨滴,一滴滴累積,屋內的濕氣像儲存愛你的記憶,真希望雨能下不停,雨愛的秘密,能一直延續。」

楊丞琳去年9月和李榮浩登記結婚,但受到肺炎疫情影響,小倆口已經大半年沒有見面。儘管楊丞琳近期受到初戀摯友小鬼過世的打擊,現在能暫時放下悲傷與老公隔空曬恩愛,也讓網友直呼,都要被閃瞎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李榮浩#楊丞琳#謝霆鋒#嫂子#歌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4

0.0990

0.2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