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吳宗憲本要退休…痛失小鬼打亂規劃!鬆口《玩很大》走向

編輯 鄭餘蓉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04 20:05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04 20:05
(圖/TVBS資料照)
(圖/TVBS資料照)

「綜藝天王」吳宗憲今(4)日受訪時坦言,今年3月他原本就要退休了,怎料新冠肺炎疫情影響、加上小鬼黃鴻升離世,打亂了他的人生規劃。談到《綜藝玩很大》的未來走向,吳宗憲說,小鬼的離開讓他們非常感傷,目前沒有暫時沒有打算找人來頂替小鬼的位置。

根據《ETtoday星光雲》報導,吳宗憲坦言,其實早在今年3月KID結束兵役回歸演藝圈時,他就已經打算要退休了,怎料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再加上小鬼的驟逝讓他痛徹心扉,種種因素打亂了他的人生規劃,現在他決定暫時「當一天和尚、撞一天鐘」。

 

吳宗憲表示,其實他並非第一次萌生出請辭的念頭,自從他在《綜藝玩很大》擔任關主之後,這個想法就不斷出現,但是對於節目的感情,讓他實在放不下。至於《玩很大》失去小鬼之後的走向?吳宗憲透露,已經開會討論過了,現階段暫時不會有新人選來頂替小鬼的位置。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相關影音】

 
 

黃鴻升猝逝

#吳宗憲#小鬼#黃鴻升#綜藝玩很大#KID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3

0.0839

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