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妝廣告找小男生代言! 趙薇揭女星困境

記者 蔡明娟 / 攝影 陳儒桓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04 21:42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04 21:42

大陸女星趙薇日前在節目上聊到,現在的女演員好像都會碰到一種很難出頭的問題,就連女性化妝品、保養品,也幾乎都找小男生來代言,讓她忍不住呼籲一同上節目的爾冬陞、陳凱歌、郭敬明等導演,要他們多給女明星機會。

圖/翻攝自赵薇微博

 
大陸女星趙薇:「女演員40加,各種困境各種問題,我覺得根本不是40加,現在是所有的女性演員,都有一種很難出頭的問題。」

44歲的大陸女星趙薇,最近在節目上和主持人討論到了,女明星在演藝圈的困境,點出她所觀察到的特別現象。

大陸女星趙薇:「我那天看到那些廣告所有女性的化妝品、護膚品,睫毛膏、粉底,全是小男生在代言,我說姑娘們都去哪啦,怎麼不像我那時候都是女的,男演員挺難出頭的你知道嗎。」

 
說完後趙薇還轉頭向爾冬陞、陳凱歌、郭敬明等導演們提議,要他們多給女明星機會,而趙薇會這麼說不是沒原因,看看這些美妝保養品廣告。

國際知名品牌找來今年21歲的TFBOYS成員王俊凱,擔任化妝品大使。

大陸男星黃子韜廣告片段:「對我來說化妝是戰鬥的武器。」

本身就會化妝的27歲前EXO成員黃子韜,同樣被品牌相中擔任代言人,用他俊俏的外型搭配人氣,擄獲了大批女粉絲的心,願意乖乖掏錢買產品,而在韓國像這樣找男星代言美妝保養品的現象,更早已見怪不怪。

不論是李鍾碩代言的唇膏,或是朴寶劍代言的面霜,有了帥氣歐爸加持,更容易吸引女性消費者目光,包含近來人氣暴漲、紅到韓國去的許光漢,也受到許多化妝保養品牌的寵愛,但畢竟這類產品的主要銷售族群是女性,品牌越來越愛找男明星宣傳刺激買氣,也怪不得趙薇在節目上會有這樣的感慨。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化妝#朴寶劍#面霜#趙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3

0.0652

0.1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