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驚豔巴黎 台灣品牌奪最佳潤澤乳霜賞


發佈時間:2020/09/25 21:30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25 21:30

現代女性生活忙碌,保養化妝講求高效率,知名美妝節目票選活動,邀集專家、民眾票選出今年心目中最佳美妝品,其中網路通販保養類,將保養、隔離底妝結合的台灣品牌,以黑馬之姿,奪下最佳潤澤乳霜賞。

圖/TVBS

 
主持人:「智慧光感粉底乳霜,最佳潤澤乳霜賞。」

上台開心接下獎牌,主打效率保養,台灣品牌去年才剛創立,知名美妝節目票選活動,粉底乳霜就擊敗歐美.日韓強敵,奪下網路通販保養類,最佳潤澤乳霜賞。

圖/TVBS

品牌創辦人羅永翰:「很開心獲得很多廣大消費者的喜歡,它是90%的保養成分,再加上10%的智慧光感微粉體,保養抗皺之外讓我們的皮膚能夠有立體的光感。」
 

獲得評審、網友青睞,勝出關鍵在於高效率,沾點乳霜,在臉上輕拍點開後,再均勻推開,約30秒時間完成保養、隔離和底妝工作,打中忙碌媽媽及上班族需求,擦完後戴上口罩,有別於一般底妝會沾粉,不會弄髒內層,疫情期間也是一大加分,粉底乳霜在台灣美妝市場一軍突起,更紅進巴黎時裝週。

圖/TVBS

品牌創辦人羅永翰:「2020的巴黎時裝週指定使用,我覺得我們非常非常感動,因為他們只能用驚呼來形容,他們一直問我們,你們從哪邊來。」

老化、膚色蠟黃不均,抓住愛美女人在意痛點,搭配夢幻粉色包裝設計,成功打動女性的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潤澤#乳霜#保養#化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3

0.0596

0.17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