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搶歌王!黃明志不帶辣妹 J.Sheon直呼開心

記者 劉苡青 / 攝影 莊其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03 11:58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03 13:35

第31屆金曲獎頒獎典禮今天晚上就要登場了,頒獎和表演嘉賓眾星雲集,包括蔡依林、Ella、徐若瑄、蘇打綠分身團「魚丁糸」、和林俊傑等人,而入圍男歌手的黃明志,接受官方訪問透露,前兩次入圍都抱著觀禮心態,這回不開玩笑要認真了,希望能拿獎。

圖/翻攝自nameweephoto IG

 
藝人黃明志:「入圍最佳男歌手,第一次跟第二次的反應,為什麼會發生在我身上,因為對我來說我是一個製作人,做工的人,第二次又入圍了我就覺得,那這次要準備好拍照,就找一些明星拍照,第三次了我就覺得,好像不是開玩笑。」

今年再度靠《亞洲通話》第三度角逐金曲歌王的黃明志,終於認真看待入圍殊榮,連走紅毯也絞盡腦汁。

藝人黃明志:「我每年都會帶一些辣妹嘛,這次我覺得要認真一點,不要太膚淺了如果不要辣妹,要想什麼就反而更難了你知道,(你是一個人走紅毯,會緊張的類型喔),是,不知道要看哪裡。」

 
至於同時入圍「最佳男歌手」和「年度最佳歌曲」,黃明志也透露,想拿男歌手,因為代表一年來整個團隊的努力,不過對手可是集結老中青三代強敵。

藝人J.Sheon:「揭曉入圍名單的當下,其實我那時候是在看,YouTube的記者會實況,就覺得欸這張我們做得不錯,應該是有機會吧,但他真的唸出你名字的時候,那感受又是不一樣,你還是覺得真的中了,就是很高興,很爽。」

新生代歌手J.Sheon,難掩開心心情,2年前錯過新人獎,依舊印象深刻。

藝人J.Sheon:「那時候是新人,但是我記得旁邊坐陳奕迅哥,另外一邊坐盧廣仲,我想說坐在這裡幹嘛,你知道超奇怪,我想說這位置有搞錯嗎?」

超真實反應,讓主持人笑翻,31屆金曲頒獎典禮,3日晚間就要登場,頒獎嘉賓星光熠熠,包括蔡依林、Ella、徐若瑄、蘇打綠分身團「魚丁糸」、王柏傑、徐佳瑩、動力火車等等大咖如雲,表演嘉賓也眾星雲集,行走CD林俊傑、剛結束演唱會的田馥甄、睽違15年再登金曲舞台的梁靜茹,和瘦子、王若琳、ØZI、9m88、羅時豐、舒米恩等人,星光熠熠,令人期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金曲獎#黃明志#J.Sheon#入圍#頒獎典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66

0.0808

0.24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