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簡廷芮3姊妹「校花神基因」 超高顏值引網友暴動

編輯 蔡明亘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02 20:22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02 20:22
簡廷芮3姊妹常同框出席活動。(圖/翻攝自簡廷倪、簡廷芮IG)
簡廷芮3姊妹常同框出席活動。(圖/翻攝自簡廷倪、簡廷芮IG)

女星簡廷芮演出電影《我的少女時代》校花「陶敏敏」爆紅,她昨(1)日曬出與男友合照,無預警宣布結婚喜訊,震驚不少粉絲。簡廷芮也發限時動態透露,昨日是妹妹簡廷倪生日,不小心搶了她的鋒頭,2人還有一位大姊簡婕,高顏值3姊妹引起網友關注,狂讚全都是校花等級。

簡廷芮小妹簡廷倪(左)、大姊簡婕(右)。(圖/翻攝自簡廷倪、簡婕IG)

 
簡廷芮昨宣布結婚消息後,在IG上曬出妹妹簡廷倪慶生照片,她穿著黑色平口上衣,露出鎖骨與香肩,對著蛋糕許願「今年生日是中秋節,沒什麼願望,希望大家平安健康,也祝福我能慢慢拼湊出更完整的自己」,姊姊簡廷芮則稱「今天是妹妹生日,不小心搶了她的鋒頭,大家快去祝她生日快樂」。

簡廷芮曾曬出一家人合照。(圖/翻攝自簡廷芮IG)

身為模特兒的大姊簡婕也PO出3姊妹兒時合照,祝福小妹「生日直接被簡廷芮喜訊覆蓋的倪表示:『臉部表情表現得很好』。」簡家3姊妹有時也會同框出席活動,可見3人的好感情,而3姊妹的超高顏值也掀起網友熱議,讚嘆3人基因超好,全是校花等級!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LIVE】寶林茶室中毒兩死 王必勝最新說明

#簡廷芮#校花#顏值#簡婕#簡廷倪#姐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0

0.0920

0.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