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慘遭正宮當眾甩巴掌!一代玉女淪小三自毀演藝路

編輯 廖子盼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01 22:27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01 22:27
(圖/翻攝自楊恭如Instagram)
(圖/翻攝自楊恭如Instagram)

擁有「最美亞洲小姐」之稱的香港女星楊恭如,憑著《劍嘯江湖》、《雪花神劍》、《我和殭屍有個約會》等人氣作品成為香港知名女星,豈料2002年介入別人婚姻,當眾遭正宮甩巴掌,楊恭如星路逐漸走下坡,近年來演藝重心放中國大陸,保養得宜的她也轉型成為美妝網紅。

楊恭如1995年參與香港亞洲小姐競選,贏得冠軍及「最上鏡小姐」等4項大獎,隨後簽約進入演藝圈,隔年首次參演電影《甜蜜蜜》和男星黎明搭檔演出夫妻,當年還獲提名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新演員」,1997年憑電影《古惑仔情義篇之洪興十三妹》2度入圍,演技受肯定。

 

(圖/翻攝自楊恭如Instagram)

當紅之際,楊恭如2002年和上海富商周正毅傳出戀情,男方3月以12萬港幣(約44萬新台幣)租豪宅給她住,不料才搬進豪宅半年,當時2人在知名義大利餐廳用餐,當眾遭周正毅正宮毛玉萍掌摑,男方更當眾袒護楊恭如,整起事件造成轟動。

近年楊恭如談起昔日往事,坦言當年有介入周正毅婚姻,稱自己被男方欺騙,「當初他沒說有老婆,後來我發現自己是第三者覺得好受傷」。如今46歲的她,雖然感情一直空缺,但生活仍精彩豐富,平時常分享旅遊、享用美食的照片之外,也會趁著空閒和母親一起出遊。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楊恭如#正宮#小三#巴掌#周正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78

0.0994

0.28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