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衛福部記者會素食全身瀰漫性血管內凝血不全白冰冰敞開心扉密集白點米酵菌酸士林地檢署黎明詩摩鐵
  • 搜尋:

    楊恭如 結果共6筆

  • 慘遭正宮當眾甩巴掌!一代玉女淪小三自毀演藝路

    擁有「最美亞洲小姐」之稱的香港女星楊恭如,憑著《劍嘯江湖》、《雪花神劍》、《我和殭屍有個約會》等人氣作品成為香港知名女星,豈料2002年介入別人婚姻,當眾遭正宮甩巴掌,楊恭如星路逐漸走下坡,近年來演藝重心放中國大陸,保養得宜的她也轉型成為美妝網紅。
    2020/10/01 22:27
  • 〈獨家〉大陸亞姐選美 20位佳麗競相鬥豔

    曾經培養出翁紅、楊恭如等知名藝人的香港亞洲小姐選美活動,停辦4年之後今年首次擴大範圍舉辦,光是大陸地區就吸引了超過上萬的年輕女孩報名參加。大陸地區的決賽昨晚在杭州落幕,目前就讀杭州大學的呂晶晶贏得后冠。TVBS獨家帶您一睹大陸亞姐的風采。
    2004/09/30 09:57
  • 首齣港產偶像劇《百分百感覺》 舒淇、楊恭如、陳冠希跨刀

    還記得鄭伊健、鄭秀文和梁詠琪的《百分百感覺》,現在TVBS-G將把此部改編自香港暢銷漫畫的賣座影片搬上螢光幕,並於8/2(一)晚間9點,推出首齣僅11集的港產偶像劇,並由當紅少女殺手陳曉東演出鄭伊健的角色,兩位美眉周麗淇、李彩樺分飾鄭、梁二人,再加上首度演戲的香港新偶像歌手方力申,新意十足,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是香港第一次,因此許多大牌巨星都不計酬勞地跨刀演出,性感女神舒淇與骨感美女楊恭如樸素上陣,小帥哥陳冠希和搞笑天后楊千樺都卯足了勁耍寶,而兩位唱片銷售量驚人的唱將鄭中基和蘇永康也都為戲犧牲色相,超強的卡司相當嚇人。
    2004/07/30 14:07
  • 周正毅驚傳自殺身亡 上海市政府否認

    曾經與港星楊恭如傳出緋聞,並且因為涉嫌金融犯罪遭到大陸公安部門逮捕的上海首富周正毅,驚傳在獄中自殺身亡的消息。不過上海市政府發言人已經否認了這項傳聞。
    2004/03/25 16:20
  • 楊恭如來台接拍電影「人不是我殺的」

    吳宗憲再度扮神探,在朱延平的新片中擔綱男主角,最大的福利是朱導在電影中給了本土天王一位美麗的女朋友「楊恭如」。
    2003/10/10 21:28
  • 楊恭如澄清 沒被廉政公署約談

    被捲入上海首富周正毅涉嫌違貸案件的港星楊恭如,昨天傳出她被香港廉政公署從住所帶走,不過,楊恭如昨晚如期參加她主演的電影首映會,同時也親自澄清 ,她沒有被廉政公署要求協助調查。
    2003/06/03 11: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