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送走小鬼後收到「最後禮物」 鬼鬼忍淚拆包裹:好想哥哥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27 15:57
(圖/翻攝自鬼鬼IG)
(圖/翻攝自鬼鬼IG)

藝人小鬼(黃鴻升)25日長眠於陽明山,許多親友送他最後一程。和小鬼情同兄妹的藝人鬼鬼(吳映潔)在IG上傳對方生前早就準備好的最後禮物,引網友鼻酸。

(圖/翻攝自鬼鬼IG)

 
和小鬼因《霹靂MIT》結緣的鬼鬼,兄妹情長達13年,面對哥哥驟逝悲痛不已,日前在發片記者會後台擲銅板問對方有沒有來,結果擲出人頭,「哥哥來看我了」讓她再度淚崩。

而小鬼25日羽化成仙,花葬於陽明山。鬼鬼當日在IG上PO出一份中秋禮盒,原來小鬼生前早就準備好禮物送給她,讓她難過寫下,「哥哥,送我的最後一個禮物」。鬼鬼拆開禮物,裡頭裝著有小鬼潮牌圖示的月餅,她向小鬼喊話,「一路送著你,一路謝謝你,一路我想你,一路好走哥哥。」

(圖/翻攝自鬼鬼IG)

PO文曝光後,網友紛紛留言表示,「鬼哥給你的回憶就像這個月餅一樣,是甜的」、「鬼哥只是換了另一種方式守護你」、「太貼心了」。此外,鬼鬼透露,會燒一張自己的專輯給對方,讓哥哥可以在他的星球慢慢欣賞慢慢聆聽,字字句句寫下對小鬼的思念之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相關影音】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黃鴻升猝逝

#黃鴻升#小鬼#鬼鬼#最後禮物#猝逝#兄妹#哥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72

0.1561

0.3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