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鬼火化花葬陽明山 父親撇禁忌、全程陪伴

記者 羅湘 / 攝影 張志謙 盧宏昌 莊其源 薛孝安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25 19:22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25 20:25

「小鬼」黃鴻升遺體25日中午火化後,以花葬方式永眠陽明山,小鬼爸爸不顧禁忌,在家人和演藝圈好友陪同下,送兒子最後一程,讓人鼻酸,吳宗憲則代家屬感謝大家這些日子的關心,選了最棒的視野位置,希望讓小鬼平靜長眠。

圖/TVBS

 
小鬼爸爸輕輕彎下腰,將小鬼骨灰埋進花海中,接著再放上鮮花,旁邊再放了一瓶可樂,不顧「白髮人送黑髮人」的禁忌,也要送兒子最後一程,起身時工作人員連忙攙扶,憔悴的樣子令人鼻酸,黃鴻升遺體25日中午12點多進行火化,好友們通通來了。

工作人員:「借過一下喔。」

圖/TVBS

小鬼妹妹牽著爸爸,走在棺木後頭進入火化場,楊丞琳、許瑋甯「華岡五人幫」、女友峮峮,還有小甜甜、李易六月夫妻等演藝圈好友們都跟在家人後方,親友們跟著民間習俗落淚喊道「火來了快跑」,哀戚送走小鬼。
 

歷經將近一個多小時的火化和撿骨,下午2點半左右,小鬼妹妹夫妻捧著骨灰罈,從第二殯儀館離開,直奔陽明山臻善園進行花葬,完成身後事。

藝人吳宗憲:「小鬼這次C位給你了,中間的位置,然後看著漂亮的陽明山,我們也希望他可以,在內心世界可以非常平復的,對,然後很多人也過去看了一下,就說,那個(遺容)很帥,很帥。」

圖/TVBS

吳宗憲說和小鬼曾聊到,生命意義不在於長短,他們互相勉勵支持對方,沒想到小鬼卻走得這麼早,讓他很心痛,而女友峮峮狀況也讓演藝圈前輩很擔心。

藝人藍心湄:「(過世那天錄影)她(峮峮)還不知道,我就趕快叫製作人去跟她講這件事情,我連看她的眼睛我都不敢看,我就叫她趕快先回去了解一下狀況。」

峮峮在眾人陪伴下送摯愛最後一程,而也去靈堂弔唁的蕭敬騰,則表示很感謝小鬼的提攜。

藝人蕭敬騰:「那時候我剛出道的時候,他(小鬼)也幫我很多。」

 
兩人還曾一起主持學校迎新和畢業典禮,如今小鬼先走一步,期盼他在另一個星球依舊過得燦爛。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黃鴻升猝逝

#小鬼#火化#陽明山#黃鴻升#花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1

0.0626

0.18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