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鼻酸!小鬼遺作花絮 燦笑搭肩柯有倫、竇智孔

記者 劉苡青 / 攝影 蕭明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24 19:30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24 19:30

藝人黃鴻升離世,他生前和好友柯有倫、竇智孔合唱的遺作《扛得住》花絮曝光,他燦笑搭肩歡唱,格外令人鼻酸,身兼製作人的柯有倫,今天出席新節目記者會,談到好兄弟忍不住哽咽,由於今天是小鬼爸爸60歲大壽,他也說小鬼生前最疼家人,所以會把他家人繼續疼愛下去。

圖/TVBS

 
歌曲《扛得住》花絮:「男人一生一條路,心裡有話總是說不出,苦一點累一點算什麼,我一定扛得住。」

唱出堅持與執著,鼓舞遇到挫折的人,小鬼黃鴻升的遺作,和好友柯有倫、竇智孔搭堅歡唱的友情之歌《扛得住》花絮曝光。

歌曲《扛得住》花絮:「通常這種後面,都還是要加到(原住民歌曲)。」

 
小鬼錄唱時不忘搞笑,逗得工作人員和竇智孔、柯有倫全笑翻,歌詞充滿正能量,本來想鼓舞在疫情期間的大家要《扛得住》,但因為他的離世,格外令人鼻酸。

藝人柯有倫:「心情,就是很謝謝大家,真的幫鴻升的家人,跟大家說聲辛苦大家了。」

歌曲《扛得住》花絮:「哪怕天塌下來,只要有你一起度過,我會扛得住。」

身兼製作人的柯有倫說,這首《扛得住》,一開始是因為3人情同兄弟,打拚路上看見彼此的執著,就好像當年柯受良、吳宗憲和劉德華的《笨小孩》,單純又有正面能量。

藝人柯有倫:「很多心裡面的話,不過就放在這邊,兄弟永遠在我心裡面。」

想到好友過世,柯有倫哽咽,透露最近變瘦了,但敬業在記者會中保持微笑,而9/24正巧是小鬼爸爸的的60大壽,柯有倫也一直和黃爸爸保持聯繫。

藝人柯有倫:「五味雜陳、五味雜陳,非常的複雜,他在的時候最疼他的家人,我們會都把他家人疼下去,都會當家人,讓他們先休息、休息一下,老人家很辛苦。」

 
歌曲《扛得住》花絮:「(國中)紗布把自己的手包起來,幹嘛,你看黃鴻升,你幹嘛,我手封印住了哈哈哈。」

只見花絮中小鬼笑容滿面,還一邊吃便當,一邊講著過去調皮的故事,最後畫面寫著「兄弟我們愛你,R.I.P.」,也希望透過充滿力量的歌曲,把黃鴻升的溫暖和精神,延續下去。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黃鴻升猝逝

#小鬼#柯有倫#扛得住#竇智孔#遺作#黃鴻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2

0.1008

0.2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