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敦化SOGO加護病房急性腎衰竭牡羊座平民美食熱身禁賽米崙斷層花蓮全中運洗腎
  • 搜尋:

    遺作 結果共205筆

  • 鳥山明遺作!影集「SandLand:TheSeries」上線 首座七龍珠主題樂園在這

    動畫大師《七龍珠》作者鳥山明4日逝世,他的遺作「Sand Land」近期上線,而影迷想重溫七龍珠世界,沙烏地阿拉伯也釋出宣傳影片,要打造巨大主題樂園。
    2024/03/23 19:37
  • 老戲骨離世!最後身影曝光 癌未多次化療未果「竟萌輕生念頭」

    香港老戲骨曾江在2022年於隔離時,在飯店中離世,享壽87歲,在當時驟逝時太過突然讓影迷感慨萬分。而近期他的遺作《源生罪》即將上映,曾江在電影中演出癌症病患,飾釋久病厭世的悲傷心情,曾江在現場更大方指導新人陳紫萱演戲,陪她一句一句對台詞指導,讓陳紫萱回憶都直呼感動。
    2024/03/22 12:36
  • 鳥山明遺作上線倒數! 延續《七龍珠》宇宙「原作親自構想劇情」

    《七龍珠》作者鳥山明3月1日因病去世,享壽68歲,然而他生前留下許多工作,Disney+終於正式宣布《Sand Land: The Series》即將在3月20日登場!本作延伸自2023年電影《沙漠大冒險》的強大宇宙觀,製作公司也都相當強大,將為觀眾帶來全新的冒險故事與角色。
    2024/03/15 09:01
  • 慟!《我和我的冠軍女兒》女星病逝 得年僅19歲

    印度男星阿米爾罕主演的勵志電影《我和我的冠軍女兒》紅遍全球,更締造票房奇蹟,日前竟傳來噩耗,在片中飾演阿米爾罕次女的「芭碧塔」的女星蘇哈尼巴特納加因病離世,得年19歲,該片是她的出道代表作,如今卻成了遺作,令人不勝唏噓。
    2024/02/17 23:29
  • 日本AV女優離世!片商上架《我推》cos片 粉絲哭喊太地獄

    日本AV女優橫宮七海去(2023)年底驚傳身亡,友人證實此事代發訃聞,在社群掀起討論。得年21歲的橫宮七海留下不少遺作,直至本(2)月片商仍將其作品陸續上架,而其中一部竟是cosplay成動畫《我推的孩子》中,主要角色星野愛,引發討論。儘管不少橫宮七海粉絲觀影後給出5星好評;也有網友認為,雖然題材相當有趣,但時機實在敏感,「一想到她的死我就無法直視,完全沒辦法看下去」。
    2024/02/12 18:10
  • 《新聞女王》鄭啟泰離世!享年56歲 遺作延宕2年至今未播

    藝人鄭啟泰昨日(3日)離世,享年56歲。新城廣播有限公司代表鄭啟泰家人向媒體發出公告指他昨晚曾經出現腹瀉和腳抽筋的情況,直至今晨送往律敦治醫院,進入加護病房後陷入昏迷狀態,父母、家人、同事、朋友、舊同學一直陪伴在旁,直至昨日傍晚時分,安詳地離開了。
    2024/02/04 15:22
  • 遲來的大獎!李善均遺作《鬼夢遊》 奪國際影展最高殊榮

    韓國新銳導演柳在宣(Jason Yu)今天以首部長片作品「鬼夢遊」(Sleep),奪下法國格拉德梅爾國際奇幻電影節評審團大獎(Grand Prix)。
    2024/01/29 20:13
  • 曾演周迅、黃曉明爸爸! 86歲國寶男星驟逝 遺作今播出

    大陸資深演員馬精武去年底驟逝,享年86歲,他的遺作《大過年》今晚將於年代MUCH台首播,該劇呈現傳統家庭在30年春節過年發生的故事,卡司十分堅強,馬精武飾演一家之主,實力派演員徐帆、倪大紅、劉莉莉、劉威則詮釋為人子女與手足間的家庭情感。
    2024/01/22 16:24
  • 龍劭華遺作卡關3年終於要播!楊子儀曝「未完約定」當眾落淚

    台劇《少女八家將》一度因版權延宕播出,也是「金鐘影帝」龍劭華的遺作,時隔3年終於要播出,林韋君、楊子儀、許鈞鈞今(16)日出席記者會,楊子儀談到當年與龍劭華的約定,一度難過到說不出話,當場落淚。
    2024/01/16 17:09
  • 相戀21年丈夫李善均離世 田慧振新作「延期上映」

    知名南韓演員李善均,疑似因染毒案的巨大壓力而選擇結束了自己的生命,享年48歲,遺留妻子田慧振及兩名幼子。田慧振主演的電影《Cross》原定明(2024)年2月上映,如今電影方決定延後。
    2023/12/28 20:56
  • 李善均驟逝「韓國演藝圈全面哀悼」! 耗資破億遺作上映成未知數

    韓國演員李善均10月爆出涉毒案,今(27)天卻傳出他在車內自殺,本案也震撼韓國整個演藝圈,鄭雨盛、黃晸玟主演的《12.12:首爾之春》的影人見面會取消,還有其他宣傳活動也都連帶中斷。李善均生前還有兩部遺作,上映計畫也將生變。
    2023/12/27 13:26
  • 金鐘導演陳慧翎遺作8年後終於播出! 蘇有朋嘆:心頭縈繞遲遲不散

    金鐘導演陳慧翎11月因子宮頸癌病逝,她2015年拍攝的陸劇《左耳》,源自有「青春文學掌門人」之稱的知名作家饒雪漫同名小說,曾被蘇有朋改編為電影,如今沉寂8年的電視版,日前無預警公開,蘇有朋轉發饒雪漫微博特別推薦,「《左耳》作為一代人的經典青春回憶,靠的是雪漫孜孜不倦的創作和用心的人物刻畫,至今在我心頭縈繞,遲遲不散。『醫學專家說,左耳靠近心臟,甜言蜜語要說給左耳聽』,期待劇版左耳空降,帶回你最初的悸動!」
    2023/12/20 16:33
  • 陳慧翎監製遺作獲獎 「留給世界的最後一部作品」曝光

    「2023 TCCF創意內容大會」今(10)日晚間於臺北文創大樓舉辦提案大會頒獎典禮,共頒發30個獎項,總獎金超過新臺幣600萬,日前病逝的金鐘導演陳慧翎監製影集《祝妳幸福》,獲30萬元獎金,監製之一的周銓感性表示:「這是陳慧翎導演留給世界的最後一部作品,我們一定會做好!」而何潤東首部導演長片《噬慾》一口氣拿3獎成最大贏家。
    2023/11/10 22:54
  • 陳慧翎遺作來不及!徐若瑄心痛曝「私密對話」:約好下輩子

    導演陳慧翎執導《媽,別鬧了!》、《下一站幸福》、《你的孩子不是你的孩子》等夯劇,今(1)日傳出癌逝消息,享年48歲,包括比莉、賈靜雯等人都相當不捨,徐若瑄稍早也發文哀弔,悲喊:「好遺憾這輩子來不及合作,我們約好下輩子一定要來得及。」
    2023/11/01 23:16
  • 不捨導演陳慧翎癌逝 賈靜雯心痛認了「最大遺憾」:妳辛苦了

    擁有5座金鐘獎肯定的知名導演陳慧翎今(1)日下午3點病逝於萬芳醫院,享年48歲,消息一出讓眾人感到不捨,去(2022)年推出的作品《媽,別鬧了!》就成為她的遺作。主演該劇的賈靜雯為此在社群哀悼,直言沒能好好跟陳慧翎道別,是她最大的遺憾。
    2023/11/01 21:38
  • 小鬼黃鴻升「遺作晚6年」終公開! 峮峮曝拍戲內幕:一定會看

    啦啦隊女神峮峮(吳函峮)今(12)日出席偏鄉小學台灣關懷記者會,邀請大家一起做公益。已故藝人黃鴻升(小鬼)於2018年拍攝的電影將於2024年於新加坡上映,粉絲等了6年的作品終於要公開,峮峮表示若台灣看得到一定會看。
    2023/09/12 17:04
  • 一波三折!黃鴻升遺作睽違6年終將上檔 搭檔阿喜激動吐心聲

    小鬼黃鴻升不幸於三年前離世,不過生前所留下的作品之多,讓粉絲得以緬懷。近期他於2018年與阿喜一起合拍的電影《FAT HOPE 超磅名模》睽違6年,官方終於定檔要在明(2024)年春節檔期2月8日正式在新加坡上映,女主角阿喜也在臉書感動表示「那些念想那些笑淚交織,都鎖在記憶裡留在電影裡,戲院裡見。」  
    2023/09/07 23:35
  • 雪莉離世4年!生前「最後採訪」曝 遺作10月上映

    韓國已故女星雪莉,童年就拍攝過多部電視劇以及電影作品;2009年更成為女團f(x)的成員,正式出道成為偶像。雖然從小就踏入演藝圈,但雪莉多年來一直飽受到惡評困擾與騷擾,2019年被經紀人發現在自家輕生身亡,得年25歲。而她生前所拍攝的作品《女孩,四繹》第二季,將改名為《致真理》,並在10月份的第 28 屆釜山國際影展公開,消息一出讓待批粉絲相當期待跟感動,可以再次看到雪莉的身影。
    2023/09/07 05:30
  • 雪莉生前最後訪問公開! 「大家好我是崔真理」逼哭粉絲:好想妳

    韓國女團f(x)成員雪莉(本名崔真理)2019年輕生過世,得年25歲,由於正值青春年華卻香消玉殞,讓外界相當震驚也心疼。雪莉生前除了偶像身分以外,也有不少戲劇作品,5日釜山國際電影節她演出的Netflix影集《女孩,四繹》二部曲將改名為《致真理》,並公開雪莉生前的一段影片。
    2023/09/06 17:52
  • 龍劭華逝世2年「重現帥氣身影」! 蔡瑞雪清涼上陣:把龍哥當暖爐

    已故「金鐘影帝」龍劭華在遺作《地獄里長》中,一反過去螢幕霸氣形象,演出外表兇狠實則相當怕老婆、個性有點孬的議長。本週將開展全新劇情,蔡瑞雪為了協助查案,化身「金髮小丑女」臥底混入龍劭華開設的神秘按摩招待所,其中一場她穿清涼服裝幫對方按摩的套話戲,現場氣氛緊張之餘更是「笑果」十足,然而當天拍攝時,龍劭華無懼寒流低溫,只穿一條內褲就上陣,十分敬業。
    2023/08/03 13:27
  • 最後合影!李玟同框老母「憔悴模樣」曝 摯友心碎:妳怎麼捨得

    國際樂壇天后李玟(CoCo)在演藝圈闖蕩近30年,追求完美的工作態度幾乎「零負評」,豈料,平日裡在螢光幕前個性開朗外向的她,其實長期飽受憂鬱症所苦,身心狀況不堪負荷,最終選擇結束生命,驟逝噩耗一出,令外界無限感慨。先前香港媒體曾曝光6月13日李玟出席朋友聚會的照片,被認為是「最後露面」,但因為當時表情被用貼圖遮擋,外界猜測「狀態早已不佳」,現在又有相同時間點的照片流出,確實頗為憔悴。
    2023/07/13 13:23
  • 劉引商確診病逝!苦熬化療復工卻成「遺作」 最後身影惹鼻酸

    資深演員劉引商曾以《順雲》獲得台北電影獎最佳女配角獎,她去(2021)年證實罹患淋巴癌2期,同年9月確診新冠肺炎辭世,染疫之前,她歷經抗癌接受化療,療程結束、體力恢復後,第一部接拍的戲就是大愛劇《搜尋者》,沒想到也成了遺作。
    2023/06/09 12:29
  • 10部《玩命關頭》票房排名!48億竟最低 保羅沃克遺作奪冠

    飆車爽片《玩命關頭X》來勢洶洶,在台上映後以1.3億之姿榮登首週票房冠軍,截至28日,該片熱賣5.07億美元(約156億台幣)衝上全球票房第5名。《玩命關頭》系列已出到第10部,每部票房皆穩賺不賠,從未跌出1億美元,尤其《玩命關頭7》揮別家人保羅沃克(Paul Walker),賺人熱淚狂掃15億美元(約468億台幣),一舉登上影史票房第11名。
    2023/06/03 15:51
  • 龍劭華遺作曝光! 蔡瑞雪悲吐「親密互動內幕」超感傷

    靈異奇幻愛情喜劇《地獄里長(原名:愛的混混)》今(28)日舉辦媒體茶敘,導演瞿友寧與主演林哲熹、鄭人碩、嚴正嵐、陳大天、蔡瑞雪、陳昊森出席造勢,劇中林哲熹飾演什麼都要管的熱心里長與有陰陽眼的宮廟宮主,其中一幕為了要查案,林哲熹闖入性招待所,卻被性工作者扒光,問及是否「真的全裸?」林哲熹笑說「扒光,真的很光,趨近於最光了。」而且沒有保護措施,僅用手遮住重要部位,笑虧導演跟他說:「曝不曝光就看你自己了!」
    2023/05/28 17:28
  • 主唱逝世6年!聯合公園釋出紀念遺作 台藝術家超巨塗鴉致敬

    美國搖滾天團聯合公園(Linkin Park)主唱查斯特班寧頓(Chester Bennington)逝世6年,最近他們推出20週年紀念專輯《天空之城-美特拉 Meteora》,裡頭收錄了查斯特的遺作,讓歌迷驚喜不已。同時台灣華納音樂從專輯封面的「噴漆塗鴉」為發想,邀請台灣著名的塗鴉藝術家傅星翰於景美河濱公園「自行車道旁塗鴉牆」,打造「Linkin Park 搖滾精神塗鴉牆」。
    2023/04/21 15: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