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風波後首演出 高爾宣約「被霸凌者」破冰吃飯

記者 楊慈茵 / 攝影 莊其源 李皇龍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25 18:39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25 21:50

歌手高爾宣日前被爆出霸凌高中同學,事後受害當事人發文澄清解釋始末,高爾宣也分享兩人吃飯的照片,向同學致謝。神隱多天的高爾宣,出席活動首度露面,心情沒受太大影響,照常登台表演。

圖/TVBS

 
藝人高爾宣:「I don't wanna live without you,I dont wanna be alone and,想念妳的每個角度,如果我們還能夠重來。」

圖/TVBS

被爆出高中霸凌同學的爭議之後,高爾宣首度公開露面,心情沒受影響,還跟活動現場嘉賓互動,也有歌迷用尖叫聲力挺偶像。

藝人高爾宣:「OK,我懂了,先不論我的痛苦,也撇開那些付出,這你我有目共睹,(入圍金曲)很平常心,因為覺得,有得很好,沒得也很好,沒有太多的關注,對我來說也是一件好事。」
 

圖/TVBS

頂著金曲準新人的光環,高爾宣人紅是非多。日前被爆出黑歷史,高中時期強脫同學衣服並且流傳影片,導致對方得了憂鬱症,高爾宣也被記過和停學懲處。這起事件在網路引發軒然大波,連悔過書都被網友翻了出來。

高爾宣親筆寫下過程並道歉,受害者在網路上發文表示,當下真的都只是在玩,沒有霸凌。高三下學期沒去學校是為了準備大專考試,也因為高爾宣畢業後出國,所以沒有聯絡而變得尷尬。兩人終於在24日破冰,高爾宣拍了聚餐的照片,發文感謝同學願意站出來還原真相,對於企圖散播不實消息和惡意攻擊的人,公司準備採取法律途徑。對於霸凌風波,高爾宣不再多談,被害者選擇原諒,高爾宣也將專心音樂之路。

《TVBS》提醒您:
◎拒絕家暴,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0、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高爾宣#霸凌#同學#破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9

0.0590

0.17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