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依依不捨,捨不得」 黃鴻升留下的14大經典作品


發佈時間:2020/09/21 19:13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21 19:13
黃鴻升身後留下不少膾炙人口的作品。(圖/翻攝自AES黃鴻升臉書)
黃鴻升身後留下不少膾炙人口的作品。(圖/翻攝自AES黃鴻升臉書)

出道多年的小鬼黃鴻升,不只擅長主持,演戲、唱歌也難不倒他,在演藝圈中更是出了名的暖,近年在綜藝節目《綜藝玩很大》裡和吳宗憲、KID等藝人搭檔主持,為了帶領隊伍在遊戲中取勝,鏡頭前拚命三郎、領導力爆棚的暖男模樣深植人心。沒想到昨(16)日卻忽然傳出死訊,震驚演藝圈之外,也讓粉絲們傷心不已。

今天DailyView網路溫度計透過《KEYPO大數劇關鍵引擎》,帶著大家一起回顧親愛的小鬼帶給我們的美好歌曲與影視作品,就像KID說的,我們也會永遠記得,曾經存在過:「依依不捨、捨不得、地球上最浪漫的一個人。」

 

〈不屑〉
「人類如果沒有心臟,那就好了。受傷不會流血,悲傷也不會流淚。」
《不屑》是小鬼的第一主打歌,更是他所有歌曲中最最經典的一首,當時李維維出演了MV,更和小鬼有浪漫的互動,這首歌陪伴八年級生度過固執善感的青春歲月,幾乎沒有一個人不會唱。

黃鴻升的歌曲「不屑」,許多人都能朗朗上口。(圖/翻攝自滾石唱片 ROCK RECORDS YouTube)

 
〈愛的主旋律〉
「天上億萬顆星星,我卻只看見你,要說這是幸運,還是不可思議。」
小鬼和卓文萱合唱的「愛的主旋律」,是許多人必點的合唱情歌之一,對粉絲而言,黃鴻升不只是陪著大家長大的藝人、歌手、演員,這首更是大家心目中「陪著我們長大的歌」啊。

〈玩具槍與玫瑰〉
「這是我的告別演唱會,煙火讓一萬朵曇花一現,不可以流淚,不值得留戀。」
提到小鬼就一定會立刻想起這首歌的旋律,到KTV也一定會唱上一曲,一句「你只要一把玩具槍與玫瑰,就摧毀掉我愛你的全世界」家喻戶曉,深深烙印在每一個粉絲的心上。

〈地球上最浪漫的一首歌〉
「依依不捨,捨不得,地球上最浪漫的一首歌。」
這首歌的歌詞,在小鬼離開的這一天想起來格外催淚,網友寫下「你的21公克靈魂去了其他地方,希望你在另一個世界也可以過得很好」懷念小鬼,真的是非常地依依不捨,捨不得他的離去⋯

《剩女保鏢》
角色:何仲祈
 
黃鴻升與孟耿如配對演出《剩女保鏢》,在劇中飾演一個調皮愛玩的大男孩,戲裡戲外都給第一次當女主角的孟耿如很大的依靠與照顧,就像一個親切溫暖的哥哥,聽聞他過世的消息,讓孟耿如忍不住在臉書上回憶過去這段往事,想念小鬼這個「毫無架子,陪我打鬧玩耍的哥哥」。

《醉後決定愛上你》
角色:耿爍懷
黃鴻升在劇中飾演喜歡楊丞琳的角色,對感情相當執著,兩人小時候在孤兒院裡親如兄妹,長大後再相遇後便一直追求她,楊丞琳與初戀情人黃鴻升在劇中碰頭,兩人因戲而痛哭流涕擁吻的那一幕到現在仍是網友心目中的經典畫面。

《陣頭》
角色:阿賢
在《陣頭》中黃鴻升飾演以自我為中心,喜歡以挑戰來證明自己的阿賢,個性傲嬌的他一開始很常和團員起衝突,但在遇到柯有倫飾演的嗄泰之後才恍然大悟,原來團結比什麼都重要。

 
黃鴻升在電影《陣頭》飾演「阿賢」。(圖/翻攝自AES黃鴻升永恆粉絲團臉書)

《想見你》
角色:杜齊閔
小鬼在《想見你》中客串演出柯佳嬿的學長「杜齊閔」,在柯佳嬿打槍許光漢告白時驚喜現身,播出時他笑起來圓圓的臉和神采飛揚的模樣至今還記憶猶新,也讓人想起他曾經說過自己很喜歡演戲,就算不是主角也沒關係。

《角頭》
角色:阿雄
2015年演出國片《角頭》的「阿雄」後,原本被貼上「綜藝咖」標籤的黃鴻升,用演技讓人刮目相看,他為戲做足功課,不只刻意增肥5公斤、留髮蓄鬍、學抽菸,還走了一遭少年觀護所實際觀摩,最後呈現令人動容的表演,將阿雄願意為兄弟而拚鬥的義氣表現得淋漓盡致。

《逃婚一百次》
角色:許達才
小鬼在這部又甜又虐又燒腦的穿越劇中,和李千那有非常多精彩的對手戲,更是完全不顧形象,全裸、刺青、剃眉毛、舔牙套等各種扮相樣樣來著不拒,完美又深刻地詮釋慢慢愛上一個人的美好與崩潰。

(圖/網路溫度計)

(圖/網路溫度計)

【網路溫度計調查結果之圖文,未經授權請勿轉載、改寫】
想看完整名次、更多主題趣味調查報導,請詳見>依依不捨、捨不得、地球上最浪漫的一個人!小鬼黃鴻升留給我們的14大經典作品【更多精采報導,請上《DailyView網路溫度計官網 http://dailyview.tw 》;《DailyView網路溫度計粉絲團 www.facebook.com/DailyView.tw》未經授權, 請勿轉載!】


分析說明:
本研究資料由《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提供,分析時間範圍為2017年09月18日至2020年09月16日,共三年。
系統觀測上萬個網站頻道,包括各大新聞頻道、社群平台、討論區及部落格等,針對討論『小鬼黃鴻升歌曲、影視作品』相關文本進行分析,並根據網友就該議題之討論,作為本分析依據。本文所調查之結果,非參考投票、民調、網路問卷等資料,名次僅代表網路討論聲量大小,不代表網友正負評價。
本篇分析報告使用「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網路溫度計

#小鬼#黃鴻升#逝世#音樂#電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7

0.0748

0.2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