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挖小鬼友「過去舉動」嗆爆哀悼文 她轟:善良有夠假掰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21 18:13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21 18:13
(圖/翻攝小鬼IG)
(圖/翻攝小鬼IG)

藝人小鬼(黃鴻升)日前猝逝家中,噩耗傳出後,演藝圈藝人紛紛PO文哀悼。針對與小鬼非親非故者或裝熟哀悼者,網紅陳沂日前痛批,「人性啊,真噁心」,引網正反評論。陳沂昨(20)再度PO文反擊酸民,更挖出小鬼往事,直批,「那時候稱兄道弟的好朋友也沒人出來幫他」。

陳沂日前指出,若是小鬼粉絲或朋友,得知憾事難過很正常,但非親非故,平常也沒關注,「總要在人家走的時候出來哀悼,說自己吃不下也睡不著?不然就是根本也不熟,上次聯絡幾百年前,趕快找到合照說下輩子也要當好兄弟?」直言「人性啊,真噁心」,自嘲自己蹭熱度,「罵你們這些噁心人蹭呀」。言論曝光後,遭網友撻伐,甚至有人罵她去X。

 

(圖/翻攝自陳沂IG)

對此,陳沂昨日在臉書PO文反擊酸民,認為若有人替一個非親非故的人離去感到悲傷欲絕,「那你該是多麼善良又充滿同理心之人,結果轉頭又去詛咒另一個非親非故的人去X,直呼這樣不是很矛盾?「再次說明你們的善良有夠假掰。」


此外,陳沂在該篇文章留言補充,這幾天一直想到之前分享過小鬼在TICC辦演唱會,票只賣一半他還出來喊話請大家支持的事,諷刺表示,「結果那時候稱兄道弟的好朋友也沒人出來幫他」。
 

(圖/翻攝自陳沂IG)

PO文曝光後,有一派網友認同表示,「你說的是事實,但這個社會無法接受事實」、「對這件事超有感 ,3000張都賣不完」、「真的!現在哭得要死的假粉絲假兄弟假朋友,去哪裡了」、「偽善的社會」、「就像之前KTV沒什麼人唱他的歌,最近只因他離開,就一堆人點播不屑,後來想想也是悲傷」、「旁邊同事也是,說難過到吃不下飯,惡靈惡靈殺小的,但卻點了一個燒臘便當!」。

不過,也有另一派網友表示,「將近5年前的事了,5年前的東西跟現在差那麼遠」、「我覺得這不是壞事耶,他是公眾人物,比較容易被大眾看見,我們可以藉此事提醒自己成為一個好人或珍惜身邊像小鬼一樣那麼貼心懂事的人,不要等到失去了才懂得珍惜」。

【相關影音】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黃鴻升猝逝

#小鬼#黃鴻升#哀悼文#陳沂#人性#噁心#假掰#善良#往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8

0.0692

0.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