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鬼最後全家福!親妹淚曝最大遺憾:失去你的痛超乎想像

編輯 鄭餘蓉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18 07:26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18 08:34
圖/翻攝自黃婷婷IG
圖/翻攝自黃婷婷IG

藝人「小鬼」黃鴻升16日驚傳在北投家中過世,消息曝光震驚各界,也讓圈內好友及粉絲們相當不捨。他的親妹妹黃婷婷昨(17)日深夜在IG曬出最後一張全家福,並悲痛嘆道「原來失去你的痛已經超乎我的想像」、「這輩子我們兄妹的緣分不夠長,但是夠幸福就好了,我已經開始好想你了…」

圖/翻攝自黃婷婷IG

 
小鬼的親妹妹黃婷婷昨晚在IG發文,「我知道自己現在的狀況,我不會說沒事我很好,我不好,失去我哥我怎麼可能會好,但為了不讓他有牽掛,我會努力好好的」。

黃婷婷說,以前很多人都說「好羨慕黃鴻升是妳哥」,她當時並沒有太大的感覺,直到現在終於明白了,「我也好羨慕我自己以前有你這麼棒的哥哥陪著,一直在哥哥的大翅膀保護之下,他教會了我很多事,現在連最痛苦的失去,也是他教會我的」。

圖/翻攝自黃婷婷IG

如今人已逝去,黃婷婷難忍悲痛,向小鬼喊話「原來失去你的痛,已經超乎我的想像,晚上我睡不好,但我努力讓自己睡著,因為我不想錯過你來看我的機會,但我知道你要見的人很多,我可以等,最後再來也沒關係,只要記得來就好,這輩子我們兄妹的緣分不夠長,但是夠幸福就好了,我已經開始好想你了」。
 

黃婷婷也在限時動態曬出最後一張全家福,後悔嘆道「這是我們最後的合照,我好後悔自己跟你的合照怎麼這麼少,我好想你」。

【相關影音】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黃鴻升猝逝

#小鬼#黃鴻升#黃婷婷#妹妹#全家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36

0.1286

0.3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