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鬼《玩很大》罕見動怒「不玩了」 KlD曝鼻酸內幕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17 08:34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17 10:35
KID在臉書曝光小鬼背後暖舉。(圖/翻攝自《綜藝玩很大》臉書)
KID在臉書曝光小鬼背後暖舉。(圖/翻攝自《綜藝玩很大》臉書)

「小鬼」黃鴻升昨(16)日被父親發現猝逝家中,享年36歲。一向好脾氣聞名的小鬼在錄《綜藝玩很大》時怒喊「我不玩了」,當下讓所有藝人震驚,猶如親兄弟的好友林柏昇KID在臉書揭露「暖心原因」,其實他是不捨大家受傷,「頓時覺得你就是每個人的另一半,在保護大家。」

小鬼出道多年,為人和善的個性,讓他在演藝圈結交許多好友,現在逝世讓許多藝人紛紛哀悼。與小鬼同為《綜藝玩很大》主持人的KID在臉書回憶往事,節目有一段未播出的片段,那是小鬼第一次因為打漆彈生氣,不斷喊著「我不玩了」,其實是為了保護大家,「你生氣的原因竟然是說,我不要玩了,我捨不得你們被打。」

 

KID在臉書回憶與小鬼的點點滴滴。(圖/翻攝自KID臉書)

不僅如此,KID也透露有次他們和「憲哥」吳宗憲一起到基隆遊玩,他旅途結束後身體不適,「一向不喜歡開車的你(小鬼)主動開車戴我回家」,讓他感動到不行。文末,KID用小鬼歌曲《地球上最浪漫的一首歌》道別,「鬼哥,我們全部的人都很想你!依依不捨,捨不得,地球上最浪漫的一個人」,看了令人相當鼻酸。

小鬼近年在綜藝圈表現相當亮眼,與吳宗憲、KID一同主持的《綜藝玩很大》深受民眾喜愛,可惜並未入圍此次並金鐘獎,沒想到此次錯失,讓他再也等不到了。小鬼在入圍名單公布後發文感謝各界支持,直言「當然有些遺憾」,不過與吳宗憲、KID的默契更好了、觀眾也愈來愈喜歡節目,讓他覺得這過程相當珍貴,已經是很幸福的收穫。

 
【相關影音】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黃鴻升猝逝

#小鬼#黃鴻升#林柏昇#綜藝玩很大#吳宗憲#猝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0

0.0897

0.23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