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出道30年北流首開唱!蘇慧倫盼擺脫「玉女掌門人」光環


發佈時間:2020/09/12 20:07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12 20:07
歌手蘇慧倫於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辦演唱會。(圖/中央社)
歌手蘇慧倫於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辦演唱會。(圖/中央社)

歌手蘇慧倫今天舉辦「生命之花」演唱會,成為北流開幕後第一個舉行演唱會的歌手。被封為「不老女神」的她提到,不只是想當塊玉或是一尊神,而是想與歌迷像朋友一樣。

蘇慧倫出道30年,首次舉行個人大型演唱會「生命之花」,今天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登場,吸引5000名觀眾,她首先演唱「929」、「黃色月亮」為演唱會拉開序幕。

 

蘇慧倫過去常被稱為「玉女掌門人」,今年睽違13年推出新專輯「面面」,凍齡模樣再被封為不老女神。演唱會上,蘇慧倫唱完「我一個人住」之後,她表示,「其實我真的不是很想當一塊玉或是變成一尊神,我希望我們可以在同個平面,就像朋友」。

蘇慧倫表示,「也許站的位子不同,我在台上唱,你們也跟著唱」。她接著笑說:「我很接地氣啊,那些發生在生活的故事也是相同的。」

蘇慧倫演唱會上,除有歌手魏如萱及鼓鼓擔任嘉賓,藝人成龍、李宗盛、周華健、任賢齊也隔空合唱「在我生命中的每一天」。蘇慧倫表示,從決定後到在不同地方配唱及拍攝,共花了4個多月時間,也感謝歌迷從以前到現在,都把她的歌放在心裡。
 

因武漢肺炎(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疫情影響,今晚入場觀眾皆須戴口罩,同時量體溫並實名制登記。(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蘇慧倫#台北流行音樂#北流#演唱會#新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36

0.0871

0.2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