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景、小吃、文化都入鏡! 高登李維PO台灣影片

記者 劉苡青 / 攝影 徐崑山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12 13:31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12 14:03

曾主演《全面啟動》等大片的好萊塢影星喬瑟夫高登李維,昨天在臉書發表Lost in Taiwan的台灣特輯影片,藉由多名台灣朋友的貢獻,收錄無數台灣自然美景、民俗信仰和小吃,讓世界看見台灣的美。

圖/翻攝自Joseph Gordon-Levitt臉書

 
影片《Lost in Taiwan》:「當我想到台灣,我想到家。」

九份老街、台北101、台灣廟宇還有貓空纜車,台灣美景盡收眼底,好萊塢影星喬瑟夫高登李維在臉書PO出《Lost in Taiwan》的影片,讓網友驚喜。

影片《Lost in Taiwan》:「當我想到台灣,我想到街邊的小吃,芒果、糖葫蘆,五分鐘就能走到夜市吃水餃。」

 
從夜市文化、民俗信仰、媽祖繞境,到高山、海洋世界,天然美景象鼻岩都一覽無遺,以及飛揚的國旗、爭取平權排隊投票、總統府光雕秀都出現在其中。

影片《Lost in Taiwan》:「台灣防疫做得比其他國家好,我們關心鄰居,我們熱心,積極發表我們的聲音和想法。」

他也曾大讚台灣防疫,這些照片其實源自上個月,高登李維在臉書邀請網友分享台灣美景,好幾萬人踴躍投稿,他近期和家人創立全球數位創作平台,希望透過紀錄片的創作和粉絲們交流,新企畫就是台灣特輯。

影片《Lost in Taiwan》:「歷史隨著時代在改變,當我長大後它們還在嗎。」

今年39歲的喬瑟夫高登李維,以《全面啟動》、《戀夏500》走紅,這回不演戲,化身創作者向全球網友介紹台灣的美好,有了國際巨星助攻,台灣之美再被世界看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台灣#高登李維#Lost in Taiwan#美景#防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3

0.0698

0.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