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蠻手術隱瞞風險!交代遺言「要邵翔幸福」:不想拖累你

編輯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07 16:49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7 16:49
(圖/翻攝自小蠻IG)
(圖/翻攝自小蠻IG)

女星小蠻(王承嫣)和邵翔今年3月結婚,由於小蠻婚前就知道自己有「巧克力囊腫」且已經大至8.5公分,在醫師建議下選擇開刀切除,手術前她鼓起勇氣和邵翔交代遺言,「如果我的手術失敗,記得不要對我施救,我不想拖累你,如果未來你有找到像我一樣愛你的人,請不要顧慮我,你就去追求你的下一段幸福,我會很開心的」,隨後便被推進手術房,留下邵翔焦急無助地等待。
 

(圖/翻攝自《小蠻邵翔相親相愛》YouTube)

 
小蠻和邵翔婚後事業運超旺,閒不下來的他們日前開設《小蠻邵翔相親相愛》YouTube頻道,首支影片是小蠻開刀切除困擾多年的「巧克力囊腫」手術全紀錄,由於婚前小蠻就深受巧克力囊腫困擾,且已經腫大到8.5公分,壓迫到腸胃道及膀胱,對於身體和懷孕都造成極大危險,在醫師建議下決定開刀切除。

第一次開刀的小蠻難掩害怕,先前從朋友的口中得知曾有手術失敗的案例,但她為了不讓邵翔擔心,強做鎮定地說只是小手術,邵翔則努力製造輕鬆氣氛給老婆,開玩笑說「禍害遺千年」,結果自己整晚翻來覆去睡不著;在進入手術房的最後一刻,小蠻鼓起勇氣交代遺言「如果我的手術失敗,記得不要對我施救,我不想拖累你,如果未來你有找到像我一樣愛你的人,請不要顧慮我,你就去追求你的下一段幸福,我會很開心的」,便被推入手術房,獨留邵翔一人錯愕緊張地在外焦急等待。

 
(圖/翻攝自《小蠻邵翔相親相愛》YouTube)

所幸手術成功,邵翔看見身體虛弱的小蠻,心疼表示「今後無論發生什麼事,我都會照顧妳一輩子」,結果因為小蠻麻藥還沒退,根本不知道有此事,護理人員事後才轉述給小蠻,直呼羨慕有這麼疼愛她的老公,讓小蠻樂說「我嫁對了好老公」。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小蠻#邵翔#巧克力囊腫#手術#遺言#懷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83

0.0831

0.25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