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首發EP賣萬張! 劉以豪擺脫緊張唱歌撩粉

記者 羅湘 / 攝影 蕭明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06 18:45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6 20:22

戲劇男神劉以豪成為歌壇新人,為了首張EP舉辦簽唱會,大熱天吸引千名粉絲到場支持,上回在記者面前獻唱緊張到不行,這次面對粉絲,反倒放鬆許多,專輯更賣出萬張的好成績,讓劉以豪很感動。

圖/TVBS

 
劉以豪《U》:「每天都要U U,和你手勾勾,就是想要You You,No matter where I go。」

邊唱歌邊揮著手、每個角落的粉絲都不忘撩一下,戲劇男神劉以豪,跨足音樂圈發行EP,對比上回記者會演唱時,不敢和鏡頭交流只看地上,這次在歌迷面前信心大增。

藝人劉以豪:「沒有我覺得就是一塊蛋糕,一點都不緊張,(剛表現好像不是這樣),沒有啦我亂講的,欸真的嗎,可惡,剛在後台的時候就一直深呼吸深呼吸,因為我知道我自己一定會緊張,所以我一直不去想這件事情,但是當站在舞台上那感覺真的,跟自己平常唱歌的感覺太不一樣。」

 
圖/TVBS

劉以豪《U》:「如果世界就要沈沒,我還有妳笑容,怎麼辦,好像幸福過了頭。」

為了「劉太太」們,劉以豪5日先到高雄會粉絲,頂著南台灣豔陽,歌迷熱情就跟天氣一樣,隔天回到台北,33度高溫下仍有千名粉絲到場支持,劉以豪靠著互動讓自己更放鬆,還到海邊練唱,但仍出槌。

藝人劉以豪:「其實剛有唱錯一些東西(忘詞),(哈哈哈)不怕,不怕,這自己練習的是足夠的,我相信一定是有進步,因為之前是『欸你唱的挺真誠的』,其實真誠就是,謝謝大家。」

雖然還有點沒自信,但劉以豪的魅力跟人氣,展現在專輯銷量上,第一次發片就賣出10000張的好成績,粉絲甚至為了男神,凌晨4點就來排隊。

圖/TVBS

主持人阿娟vs.藝人劉以豪:「謝謝大家我們破萬了,一萬張耶。」

藝人劉以豪:「謝謝大家的支持,但是一定要注意安全,以後這種太早的,千萬不要這麼早來排隊。」

 
劉以豪說之後會再練習更多演唱技巧、磨練基本功,希望能呈現更好的作品給歌迷,趕拍的MV也即將上架,或許哪天能開一場小型演唱會來回饋粉絲。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劉以豪#簽唱會#演唱會#EP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4

0.0939

0.2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