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曾被封死不開口! 劉以豪「悲傷」成發片歌手

記者 劉苡青 / 攝影 焦漢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10 11:3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10 12:01

劉以豪因為演出《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人氣飆高,如今演而優則唱,重新詮釋電影主題曲《有一種悲傷》,登上電台節目宣傳,獲得魏如萱肯定,直呼以豪唱歌就像說話般自在。

圖/翻攝自劉以豪微博

 
主持人 魏如萱vs.藝人 劉以豪:「(都一樣,都一樣好好聽喔。)  謝謝謝謝。(很像真的就是在說話,沒有刻意就是說我要唱歌。) 因為我不知道該怎麼唱歌。」

被魏如萱稱讚歌聲令人驚艷,實在好害羞,劉以豪演出《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人氣飆高,演而優則唱,重新詮釋電影主題曲。

劉以豪《有一種悲傷》:「有一種悲傷,是笑著與你分開,思念卻背對背張望。」

 
主持人 魏如萱vs.藝人 劉以豪:「我去上課才知道,原來有這麼多裝飾音。(像演員就是很直接,那個東西比有沒有走音、有沒有裝飾音、有沒有技巧,來得更真誠。)」

坦言唱歌是最大的障礙,劉以豪過去和隋玲等模特兒同事們組成地下樂團「輕晨電」擔任吉他手,即使人氣聲望都最高,也說自己「死不開口」不當主唱。

樂團 輕晨電:「我沉迷你的固執任性,我蒐集你的控訴神情。」

直到2016年才以合音方式獻聲,直白、豪無修飾的自然聲線深受不少粉絲喜愛,去年更開金口,跨刀幫好朋友孟耿如的歌曲唱Rap。

劉以豪《幸福離島》:「別人的眼光不必買單so,你過來一切都好說,也別急著變瘦,情緒憂,yo,妖魔鬼怪跟你衣服都一樣多。」

饒舌也難不倒,唱出充滿清新的粉紅泡泡感受,劉以豪加盟新公司後跨足音樂領域,突破心魔推出單曲,也令粉絲相當興奮。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劉以豪#唱歌#有一種悲傷#輕晨電#魏如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92

0.4886

0.68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