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疑「玩具」害私密處長滿水泡 男就醫遭打臉:太遲

編輯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05 12:05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5 12:05
男子懷疑情趣用品害他得性病。(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男子懷疑情趣用品害他得性病。(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許多人私密處出現異狀不敢就醫,一名男子大小便失禁,終於受不了才包尿布到醫院就診,醫師見他下體佈滿水泡,錯愕詢問為何這麼晚才來就醫?男子尷尬表示疑似玩「情趣用品」後下體劇痛,急問是不是得了性病,醫師診斷後直呼別害羞,拖到後面更難醫治。
 

(圖/翻攝自《醫師好辣》YouTube)

 
醫藥記者洪素卿在節目《醫師好辣》中表示,許多人來到醫院都希望趕快輪到自己,但曾有醫師跟她分享一則案例。當時一名年輕男子表明希望最後一個看診,進到診間後害羞地將褲子打開,映入醫師眼簾的竟是尿布,再打開才發現男子的下體佈滿水泡,傻眼詢問怎麼拖到這麼久才來。
 
男子這才尷尬表示,之前去網購情趣用品,沒想到使用過後突然覺得下體劇痛,沒過多久連睪丸也開始疼痛,懷疑是情趣用品惹禍,後來又開始長水泡,還越來越大片,「我覺得我那裡要爛掉了!我是不是得了什麼性病?」所以才不好意思來看診,嚴重到大小便失禁才終於肯就醫。
 
拖了這麼久,沒想到醫師一看卻直言「你這是皮蛇」,也就是帶狀皰疹,男子之所以下體會痛是皮蛇影響到神經,且本來就會長水泡,由於男子真的拖太久,導致影響到解便或泌尿的感覺,所以才會大小便失禁。男子若非太過害羞,一直胡思亂想覺得要跟醫師交代性行為史的話,早一點去其實不用那麼痛苦,反而拖那麼久,變得相當難醫治。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情趣用品#性病#私密處#皮蛇#水泡#失禁#尿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7

0.0738

0.2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