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趙麗穎《中餐廳》焦慮感 遭惡剪發文罷工

記者 楊慈茵 / 攝影 蕭明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02 12:22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2 14:21

大陸女星趙麗穎參加大陸實境節目《中餐廳》,不過卻被製作單位刻意剪接,營造容易焦慮又不做事,飽受網友攻擊,甚至還把網路上散播的負面言論作為宣傳成果,讓趙麗穎工作室氣得發聲明表示非常失望。

圖/翻攝自赵丽颖微博

 
陸綜《中餐廳》:「我也不想吃飯了,吃不動了。」

在實境秀裡負責財務管理的趙麗穎,焦慮得吃不下飯,躺在床上心煩到哭了出來,粉絲看得心疼,但網友不領情,認為她在節目裡都沒在做事。

陸綜《中餐廳》:「有第二件事,或者是別的東西的干擾,都沒有那麼快去做決定,因為他們的注意力很容易就分散了。」

 
節目裡的片段很少看到趙麗穎在做事,反而刻意放大她內心的焦慮和脆弱,營造趙麗穎愛哭的形象,製作單位疑似為了炒話題,還拿趙麗穎在網路上被酸民攻擊的文章作為宣傳戰報,在網路上引發軒然大波,製作單位發文道歉,以「標題內容審核不仔細導致誤會」為由向趙麗穎致歉,但趙麗穎工作室隨後發了聲明稿,表示對製作單位極度氣憤和失望,也希望節目組對於這次的失誤要從源頭上開始調查和處理,並且拒絕在剪接上做不實的引導,否則停止配合拍攝。

節目《天天向上》:「怎麼會想到來參加《中餐廳》,因為這個,被騙了,就是時間剛好,因為之前有邀請過,正好有檔期。」

為了產後復出的第一個實境節目,趙麗穎配合宣傳上遍各大綜藝節目,沒想到親力親為服務客人的畫面,卻只放在會員獨享的加長版,趙麗穎透過工作室動怒聲明,不希望在節目裡付出的心血淪為收視炒作工具。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趙麗穎#中餐廳#剪接#焦慮#宣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5

0.1343

0.26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