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羅PD邀《寄生》富爸止血 《暑假》收視稍回溫

記者 楊慈茵 / 攝影 張志旻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8/23 11:45
最後更新時間:2020/08/23 13:00

韓國金牌製作人「羅PD」推出的新綜藝節目,被韓國網友嘲諷慘遭滑鐵盧,因為收視率逐漸下滑,從第一集5%在短短四週內跌到2.5%,唯有上週找來《寄生上流》的演員才回升,被批評節目沒有明確主旨,容易流失觀眾。

圖/翻攝自TVN OCN 優質韓劇 韓綜臉書

 
節目《暑假》:「奧斯卡不是直播嗎,廣告時間大約一分鐘,就去上了廁所,沒想到去了之後大門就關上,進不來了。」

《寄生上流》的富豪爸爸李善均,碰上擔任女兒英文家教的崔宇植,兩人在實境節目再度相聚,聊起了奧斯卡的幕後花絮。

節目《暑假》:「我就在門口,我是《寄生上流》,是我啊,《寄生上流》,《寄生上流》的主角啊,基宇啊,基宇,我們要走上舞台時,所有演員們都站起來,我們有點,因為站在前面的李奧納多,哇,我,是我嗎。」

 
回想起參加奧斯卡和美國演員工會獎時,和好萊塢大明星同台的經驗,仍然讓李善均相當難忘。在節目裡難得看見韓國一線明星隨興又親和的一面。這是韓國王牌製作人「羅PD」最新製作的綜藝節目,主打鄭有美和崔宇植,邀請演員好友作客的療癒節目,不過收視率從第一集的5%,到第四集下滑到2.5%,當時就有韓國媒體分析認為,節目只是在展現日常生活,沒有明確賣點,觀眾容易感到乏味,似乎只能靠著來賓的賣點,吸引目光,反而綜藝咖李壽根唱獨角戲,在網路上大受歡迎。

節目《我獨自李食堂》:「有很多人等著呢,又來了一桌,兩桌年輕人,所以我得快點做。」

從備料、煮菜、端菜、洗碗,通通都一個人,忙到暈頭轉向,讓羅PD看不下去,找了另一個製作人一起幫忙,為節目增添趣味性,每一集點閱率破百萬。羅PD的金字招牌,從電視和網路雙管齊下,擄獲不同的收視族群,都是挑戰韓國綜藝圈前所未見的節目型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綜藝節目#羅PD#收視率#實境節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5

0.1560

0.3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