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玩過頭!多人運動「鋼鐵砲彈」塞進去卡住 醫護全傻眼

編輯 蔡明亘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8/31 13:48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2 11:50
一群年輕人在派對起鬨,將玩具「鋼鐵砲彈」塞進體內。(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一群年輕人在派對起鬨,將玩具「鋼鐵砲彈」塞進體內。(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年輕人玩過頭恐傷身!年輕男女在派對時進行不健康的性行為,卻導致身體受傷,讓不少醫護人員傻眼。一名護理師分享,曾有名男患者被扛進診間,稱有東西「不小心」跑進體內,鮮血從雙腳不停流下,醫師詢問後才意外揭發特殊的癖好。

護理師林婷日前在《醫師好辣》節目中分享,因網路盛行,相約派對非常方便,曾有學姊在診間遇到一群年輕人扛著一名臉色發白的男生進來,稱「不小心有東西跑進去」,血同時沿著褲子不停流下來,緊急照X光後,發現直腸中有個「火箭筒」形狀的物品。

 

護理師林婷在節目中分享暑假在診間的荒謬經驗。(圖/翻攝自醫師好辣YouTube)

仔細一問他才坦承,一群朋友在派對上,起鬨要把網購的情趣玩具「鋼鐵砲彈」塞進體內,怎料卻拔不出來還鮮血直流,後來經過治療,才順利取出這個「手掌大」的鋼鐵砲彈,年輕人玩樂尺度讓一旁的護理人員相當不解。

不過,該主治醫師提到,曾有學弟在國外遇過一名軍人,把「防空砲彈」塞進體內,治療時還請防爆小組在手術房內待命,讓整個手術過程相當尷尬,林婷也呼籲「年輕人真的不要玩太大」。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年輕人#情趣#玩具#癖好#流血#派對#尺度#砲彈#多人運動#醫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3

0.1058

0.2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