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感同身受!徐乃麟2點護航狄鶯兒「年紀還很小」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8/26 09:26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2 11:30
徐乃麟為孫安佐緩頰。(圖/華視提供、翻攝自孫安佐IG)
徐乃麟為孫安佐緩頰。(圖/華視提供、翻攝自孫安佐IG)

資深藝人狄鶯、孫鵬的20歲獨子孫安佐,近日因2年前在美持槍恐嚇案件,遭士林地檢署以「未經許可製造手槍未遂罪」提起公訴,恐面臨7年徒刑。對此,演藝圈大哥徐乃麟幫忙緩頰,指孫安佐年紀還小、在美國也關很久,認為應給年輕人改過機會。
 
徐乃麟昨(25)日現身錄華視《天才衝衝衝》時受訪,被問到孫安佐在台被起訴一事,他重話表示「我覺得實在不應該!第一個他年紀很小;第二個他在美國也關很久!」不過,乃哥坦言對法律不是很清楚,只是「懲罰也懲罰了,背負的社會責任也有了,事情的情、理、法怎麼拿捏?」

 
 
 徐乃麟25日現身錄華視《天才衝衝衝》。(圖/華視提供)

「以一個年輕人來說,他對美國法律可能也一知半解…我們只知道美國可以擁有槍械,但事實上那過程,你也不知道怎樣才算合法?」徐乃麟強調,台灣用這種法律面說他改造槍枝未遂,台、美可能有引渡條款,但法官確實應該考慮很多面向。
 
乃哥表示自己同樣為人父母,和狄鶯、孫鵬都是同事,就算沒深交也有點頭之交,強調孫安佐返台2年表現蠻乖的,應網開一面,給年輕人自新機會,「他也不是故意,可能年輕人有這種嗜好!」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狄鶯#孫鵬#孫安佐#徐乃麟#乃哥#天才衝衝衝#護航#緩頰#持槍#恐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8

0.0739

0.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