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白冰冰「驚爆七孔流血」送醫!嘴歪、大小眼病因曝光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8/25 14:23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2 11:45
白冰冰先前聚餐時突然噴鼻血,最後演變成「七孔流血」,讓不少人震驚。(圖/翻攝自白冰冰臉書)
白冰冰先前聚餐時突然噴鼻血,最後演變成「七孔流血」,讓不少人震驚。(圖/翻攝自白冰冰臉書)

65歲「綜藝大姐大」白冰冰前年11月某日中午用餐時,右鼻突然流出大量鼻血,緊急送醫後血仍不斷湧出,甚至從眼、耳流出來,她因太緊張血壓一度飆高到250,嚇壞不少人。白冰冰近日上節目還原當時事發經過,直指送醫後不僅七孔流血,過了一個月錄影,甚至嘴歪、大小眼,罹患顏面神經麻痺。
 
白冰冰近日上《命運好好玩》節目時,還原自己前年七孔流血的可怕經過,她表示當時是和友人在酒店吃飯,偶然低頭時以為鼻水流下來,仔細一看鼻血滴在盤子上,「整個都變紅色炒飯…像水龍頭一樣嘩拉嘩拉一直流!」周遭友人見狀趕緊幫她捏鼻子,捏到後來血沒地方流,便從眼睛和耳朵滲出。

 
 
白冰冰上節目還原自己「七孔流血」的可怕情況。(圖/翻攝自YouTube命運好好玩頻道)

緊急送到醫院後,醫師詢問白冰冰是否有高血壓?她表示自己一直都是低血壓,結果一量血壓竟飆到220,醫師問完話她更緊張到上升至250,不過醫師表示不能馬上注射降血壓的藥,因為「現在打針可能會爆血管」,血流如柱半小時後才停止。
 
白冰冰透露,隔一個月錄影時,某天導播對她說「冰冰姐妳的臉怪怪的,妳眼睛變大小眼,嘴巴慢慢歪一邊」,當時白冰冰還否認,撐到錄完影回家後,白冰冰沒有就醫隨即倒頭就睡,豈料天亮一看,她的臉整個歪掉,就像是中風一樣,就醫才發現罹患顏面神經麻痺。
 
白冰冰說所幸自己是個求知慾很強的歐巴桑,自己上網搜尋患者都使用哪些療法以後,「我真的把自己搞到早上電療、下午按摩、晚上針灸再看醫生…告訴自己我要錄影、我要趕快好起來 」,也因此別人復原得三個月至半年,白冰冰21天就痊癒。醫生表示白冰冰睡眠太少、需要放慢腳步,不過她認為這已經成為自己長久以來習慣的生活方式,「如果為了追求健康讓整個人不開心…我覺得快樂跟開心、心中沒垃圾才是長壽的秘方!」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白冰冰#流鼻血#鼻血#七孔流血#高血壓#臉歪#嘴歪#中風#顏面神經麻痺#顏面神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0

0.1148

0.25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