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擦邊颱風! 羅大佑花蓮高唱《戀曲1990》

記者 羅湘 / 攝影 蕭明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8/23 14:00
最後更新時間:2020/08/23 14:00

羅大佑的「宜花東鹿直播演唱會」,第三站來到花蓮港邊,不巧遇上颱風即將來襲,為了順利完成線上直播,臨時改成預錄模式,仍吸引近30萬人觀看,三場線上直播更累計近百萬人觀看,而下一站他將到宜蘭完成最後一場演出。

圖/翻攝自大右音樂YouTube

 
羅大佑《戀曲1990》:「或許明日太陽西下倦鳥已歸時,你將已經踏上舊時的歸途。」

即使冒雨撐著傘,粉絲們聽到羅大佑經典歌《戀曲1990》,仍忍不住大聲跟著唱,「音樂教父」羅大佑的「宜花東鹿直播演唱會」,這週來到花蓮港邊,卻遇上颱風即將來襲,因此臨時更改計畫提早錄製演唱,透過延遲直播完成演出。

藝人羅大佑:「現在即使風雨交加馬上出現,我們的最後一首歌一定可以演完。」

 
羅大佑《戀曲1990》:「人生難得再次尋覓相知的伴侶,生命終究難捨藍藍的白雲天。」

羅大佑的演出,吸引近30萬人在線上觀看,從鹿港、台東到花蓮,三場直播累計創下不重複觀看人數近百萬人次,人氣相當旺,因為巡迴仍在疫情期間,不希望造成群聚,因此不特別公布演出地點,也把更多彩蛋留在直播當中。

羅大佑《家II》:「給我個溫暖的陷阱和一個燃燒的愛情,讓我這冰冷的心靈有個想到了家的憧憬。」

透過空拍鏡頭,搭配羅大佑的歌聲,一邊欣賞花蓮海岸邊的美景風光,雖然因為颱風雲層較厚,但大自然和音樂巧妙結合,讓演出別有一番風味,而下一站他將到宜蘭,為環台巡迴直播開唱,畫下句點。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羅大佑#戀曲1990#花蓮#颱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8

0.0671

0.18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