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媽媽影片寶石紅奇異果范冰冰特價中國大陸0423地震台體大台灣地震激吻
  • 搜尋:

    戀曲1990 結果共4筆

  • 擦邊颱風! 羅大佑花蓮高唱《戀曲1990》

    羅大佑的「宜花東鹿直播演唱會」,第三站來到花蓮港邊,不巧遇上颱風即將來襲,為了順利完成線上直播,臨時改成預錄模式,仍吸引近30萬人觀看,三場線上直播更累計近百萬人觀看,而下一站他將到宜蘭完成最後一場演出。
    2020/08/23 14:00
  • 戴愛玲原唱面前飆《戀曲1990》 炸裂嘶吼震憾全場

    「鐵肺公主」戴愛玲近期參加大陸歌唱節目《不凡的改變》,在原唱羅大佑面前,重新改編演繹經典歌《戀曲1990》,從一開唱融入原住民山歌,到炸裂嘶吼的搖滾曲風,再到後半段美聲的抒情演唱,戴愛玲將一首歌做出多種不同風格,她極具爆發力的嗓音,不只讓羅大佑聽傻了,也被網友大讚「實在太震撼」!
    2017/11/28 13:18
  • 首登金馬表演嘉賓 林俊傑深情演唱《請跟我來》

    第54屆金馬獎頒獎典禮有請林俊傑擔任壓軸表演嘉賓,首次站上金馬舞台表演的林俊傑,雖然說表演壓力大,但演出順利獲得喝采,林俊傑一共帶來四首歌曲,第一、二首深情演唱《請跟我來》、《戀曲1990》,第三首帶來粵語歌《當年情》,高聲激昂動人。最後演唱了新歌《偉大的渺小》,不少觀眾讚耳朵懷孕了,但也有人質疑林俊傑第一句似乎也走音,後來才回穩。
    2017/11/25 22:34
  • 「這是我媽媽歌!」 南非司機聽《戀曲1990》落淚

    羅大佑的經典歌《戀曲1990》竟然紅到南非,一名台灣網友在南非搭車時司機發現他是華人,哼出一首歌的旋律,問他有沒有聽過,這名網友第一時間聽出是羅大佑的《戀曲1990》,馬上用手機找出MV播給司機聽,司機非常開心,因為這是他過世的母親最喜歡聽的歌,當時搬家弄丟了卡帶,他逢華人就哼旋律想問出歌名,找了20多年,現在他終於找回了兒時的回憶。
    2015/08/22 19: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