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曲主持接棒! Lulu辦聽歌會傳授魏如萱眉角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莊其源 蕭明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8/20 22:04
最後更新時間:2020/08/20 22:24

藝人Lulu黃路梓茵,辦新專輯聽歌會,主持人剛好就是,今年的金曲主持人魏如萱,有趣的是,去年金曲主持是Lulu,魏如萱也趁機討教,交換主持心得,還說要去找黃子佼補習,看來為金曲拚命做準備。

圖/TVBS

 
主持人魏如萱vs.歌手黃路梓茵:「hi!主持人娃娃,大家好我是歌手Lulu,好奇怪喔平常都是你訪問我,今天變成我要講很多話耶。」

Lulu黃路梓茵,以歌手身分亮相,發第二張專輯辦聽歌會,一時技癢忍不住唱跳,還拉著主持人魏如萱一起跳。

主持人魏如萱vs.歌手黃路梓茵:「她跟我講說娃娃妳可以來嗎,妳就把它當作像廣播一樣就好啦,我跟妳講廣播我們才沒有要起來跳舞,廣播才不是這樣,廣播妳要妝髮齊全嗎,不用所以這都是騙妳的,我還跟她說我告訴妳喔,金曲就是大型的廣播,妳不要怕騙妳的。」

 
圖/TVBS

這場聽歌會,不只有金曲主持人魏如萱,還有金曲歌后艾怡良當嘉賓,堪稱含金量十足,不過不知道娃娃是不是太緊張,竟然口誤了。

主持人魏如萱vs.歌手黃路梓茵:「蜜大腿啊醜小鴨都是比較童話,不好意思是腿之歌跟醜小鴨,剛好兩首都講錯,我告訴你金曲獎上不能這樣子喔。」

Lulu是去年金曲主持人,魏如萱今年接棒,先前還在臉書發文說,金曲獎要找我當主持人,覺得怎麼可能,說要找Lulu問東問西​,還要去找黃子佼補習。

歌手黃路梓茵:「那次我就帶了一堆金曲獎的資料給她,她說不是啦我要先問妳聽歌會啦,這個比較急,所以我們金曲獎內容,我們會再擇日。」

圖/TVBS

儘管還沒傳授金曲注意事項,不過身為好朋友,Lulu對魏如萱,似乎滿有信心的。

歌手黃路梓茵:「我覺得她很chill一定可以,她就是瘋瘋的很可愛,就是她講什麼我們都會,很想聽娃娃講話,我覺得她越放鬆大家會越喜歡。」

 
距離金曲獎,只剩下一個半月,有Lulu傾囊相授,加上魏如萱的15年廣播主持功力,能否有不一樣的主持效果,讓樂迷很期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主持人#魏如萱#Lulu#歌手#金曲獎#艾怡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6

0.0570

0.17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