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疫情下「萬人演唱」第一人! 周興哲登上時代雜誌

記者 劉苡青 / 攝影 莊其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8/20 21:51
最後更新時間:2020/08/20 21:51

台灣疫情控制相對全球穩定,周興哲成了解封後,首位在台北小巨蛋開唱歌手,由於是疫情爆發來,全球舉辦的首場室內萬人演唱會,就連美國《時代雜誌》都關注,當天到小巨蛋採訪,報導也在時代雜誌網上線,讓他超興奮。

圖/TVBS

 
藝人周興哲:「我們是第一個耶。」

成為疫情爆發來,全球舉辦首場室內萬人演唱會的歌手,周興哲開心歡呼,8月8日、8月9日這兩場演唱會,就連美國《時代雜誌》都關注。

圖/TVBS

時代雜誌記者特地飛來台拍攝、採訪,還得先隔離14天,報導標題大大寫下「台灣開了疫情後的全球首場萬人演唱會」,接著附上工作人員、歌迷戴上口罩的現場照,經紀公司為了北、高4場演唱會,特別訂做40000枚粉紅口罩,還有酒精棉片。
 

藝人周興哲:「我自己覺得戴口罩是很不舒服的事情,呼吸空氣什麼,但我覺得我的小興星(粉絲)們願意,整個演唱會都戴著口罩,真的是很偉大的一件事。」

經紀公司老闆羅維君:「太特別了因為大家已經沉寂了半年了,時代的記者全程都採訪了,演唱會的整個過程,從我們的彩排然後一直到演出。」

圖/TVBS

報導中包括周興哲準備上台前,緊閉雙眼、難掩緊張心情,還有場外需要掃描QR-Code進行實名制入場、工作人員幫忙量額溫、票券後方簽名等等,圖文並茂詳盡敘述演唱會細節,將近兩千字的文章,也稱讚台灣對於防疫、邊境管制和隔離等措施,讓疫情相較國外穩定。

經紀公司老闆羅維君:「我覺得他確實佔了很大的語言優勢,輕鬆地可以用英文跟媒體跟記者溝通。」

特別在開唱前,接受時代雜誌專訪,他全程用英文作答,侃侃而談,讓美國記者讚賞,報導指出,除了台灣,再來就是紐西蘭也舉辦了六千人的音樂會,不過能登上全球指標性媒體,周興哲興奮直呼「爸媽!我上時代雜誌了」,要在疫情動盪期間,用音樂帶給歌迷一些撫慰。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
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加入社團‧疫起發聲】
邀請世界各角落的你
加入Facebook社團【全球說疫情
訴說封城和防疫大小事→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894299717696509/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周興哲#疫情#歌手#小巨蛋#新冠肺炎#時代雜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0

0.0872

0.2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