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魏如萱接金曲31主持棒! 盼奪下女歌手獎

記者 劉苡青 / 攝影 莊其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8/17 17:47
最後更新時間:2020/08/17 18:57

魏如萱入圍今年金曲六大獎項,今天公佈她也擔任金曲31主持人,繼老蕭、Lulu之後,獨挑大梁主持獎頒獎典禮,娃娃說自己接到主持任務的第一反應就是:真的假的,怎麼可能,放話要瘦五公斤,美美的和觀眾見面。

圖/TVBS

 
歌手魏如萱《你啊你啊》:「金色的光渲染在我頭髮上,曲終人散還一直溫暖呀。」

演唱改編版的《你啊你啊》,歌手魏如萱,搭配著蔡旻佑鋼琴伴奏,兩人合作金曲31單曲,仔細一聽,歌詞經過評審團主席陳鎮川的改編,竟成藏頭詩。

歌手魏如萱vs.主持人瑪麗:「答案揭曉,我是金曲獎主持人,藏頭詩在裡面,是不是超級浪漫的,我真的沒有(發現),就是想中間兩個字唱起來有點不太順,我就說那我可以改這邊嗎,他們也沒有告訴我喔,我真的在家裡唱唱唱唱,嗯欸,我是金曲獎主持人欸。」

 
圖/TVBS

多重身分,還是會緊張,因為娃娃魏如萱,今年入圍金曲六項大獎,同時還要獨挑大梁主持頒獎典禮,即使有15年廣播主持人的經驗,依舊不敢相信。

歌手魏如萱:「蛤,怎麼可能,真的假的?就竟然找我欸,一種選中的感覺,有入圍還是希望,因為我從來都沒有上台領獎過,你知道嗎?從來沒有欸,(最想拿到什麼獎?)最佳國語女歌手。」

娃娃最想拿到的「女歌手獎」,被稱作死亡之組,要對上鄧紫棋、王若琳、楊乃文、梁靜茹和許哲珮,現在又多了主持人身分,特別向LULU討教,前兩年主持人LULU和蕭敬騰,都各自有精彩演出,娃娃說自己不能輸。

圖/TVBS

歌手魏如萱:「我還是一個歌手還是可以唱,你叫我唱我就唱,我隨時隨地都可以唱。」

歌手魏如萱vs.蔡旻佑:「(蔡旻佑)他今年是一個遺珠,這是我的變心記,爛尾但是很療癒,一個很好的訓練自己的機會。」

星光大道則是找來歌手蔡旻佑搭檔瑪麗共同主持,全新組合期待擦出新火花,魏如萱最後放話要瘦下5公斤,才能穿上美衣主持,要以最完美的狀態和觀眾見面。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魏如萱#金曲#你啊你啊#主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3

0.1116

0.2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