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摔斷手、痛風纏身! 羅霈穎近年重身體保養

記者 羅湘 劉苡青 / 攝影 張旻儒 林亞男 盧宏昌 蕭明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8/04 18:54
最後更新時間:2020/08/04 21:51

羅霈穎生前,總給外界喜愛夜生活的刻板印象,但近年來她因為罹患痛風,很注重養生,不僅改變睡眠作息,連吃東西都以蔬菜、水果為主,連喝手搖飲都只選擇「愛玉檸檬」,突然猝逝,庹宗華說很想念她的義氣,金友莊則感嘆,羅霈穎是一個很直、很好的人。

圖/翻攝自羅霈穎臉書

 
已故藝人羅霈穎(2003):「羅璧玲,羅姊姊,羅妹妹。」

白色兩截式洋裝相當亮眼,2003年羅霈穎曾擔任兩性作家好友小彤的伴娘。

兩性作家小彤:「她看過我老公,她說這個老公好這個好,然後呢,就跟我講說,我就問她要不要當伴娘,(婚禮當天)她是一個從頭到尾忙前忙後,我就跟她講『妳巨星耶,妳是巨星耶』,可是她就說,我今天不是巨星,我今天是小彤的伴娘。」

 
戴口罩仍難掩悲傷哽咽,兩性作家小彤,無法接受好友羅霈穎猝逝,兩人的交情好,直到現在,還是無所不聊。

兩性作家小彤:「她也因為在上海投資醫美,所以因為我自己也做醫美診所,所以她也一直問我很多,醫美的一些訊息,也希望把台灣的醫師帶到上海去。」

小彤說,羅霈穎給大家愛上夜店、喜歡喝酒的印象,但近年很注重養生,因為2年前不慎摔斷手,醫生趁機建議她作息要正常,讓羅霈穎開始9點就睡覺、清晨5點起床的生活,連飲食都跟著改變。

資深媒體人麥若愚:「她的健康問題只有痛風,因為痛風,她很多海鮮之類東西,她不太能吃但是她其他地方,我每次看到她都是在啃紅蘿蔔棒、黃瓜棒、芹菜棒。」

羅霈穎因為痛風,連錄影都開始帶便當,除了蔬菜還有水果盒等等,連喝手搖飲都很講究,常到住處旁邊的飲料店買「愛玉檸檬」,每次出現,臉上總是充滿笑容。

藝人庹宗華:「她就是很海派,她獅子座的,獅子座個性應該就是,對很熱情,然後很多的朋友,對朋友的話也非常講義氣。」

高凌風兒子葛兆恩:「(看到新聞)我以為是假的,我第一時間就跟我媽(金友莊)講,媽媽會比較熟悉(羅霈穎)一點,媽媽講她是一個很好的人、很直接的人。」

 
羅霈穎近來注重身體保養,讓人難以接受猝逝消息,只留下過去美好,給好友們追憶。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羅霈穎#痛風#猝逝#義氣#庹宗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0

0.0684

0.19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