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隔13年辦簽名會粉絲聽到哭 蘇慧倫:感動

記者 劉苡青 / 攝影 周育鋒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8/02 14:37
最後更新時間:2020/08/02 14:37

歌手蘇慧倫慶祝出道30周年,暌違13年,昨天信義香堤廣場辦簽票會,吸引500名歌迷到場,不少粉絲從學生時期到現在都成家立業了,讓蘇慧倫直呼感動,還不忘搭上時事哏,用「像極了愛情」造句,笑翻歌迷。

圖/TVBS

 
藝人蘇慧倫《戀戀真言》:「你的手溫柔的碰觸我,撫去我臉上的淚水,可是你並不明白。」

演唱經典歌曲《戀戀真言》,台下更有男歌迷聽哭了,歌手蘇慧倫睽違13年,再辦簽名會,即使氣溫高達30度,仍然吸引500多名粉絲到場。

圖/TVBS

藝人蘇慧倫:「應該他(粉絲)本身很愛哭吧,沒有啦,(粉絲)從以前就是一直,這樣子跟著我在一起,然後到了現在,還給我很多的支持,微風徐徐地吹來,然後和大家見面,真的是像極了愛情。」
 

跟上了「像極了愛情」時事哏,蘇慧倫感動的說,許多歌迷幾乎從學生追星到現在都成家立業了,出道30年再發新專輯,9月還要唱進台北流行音樂中心,這回舉辦簽「票」會,也就是得買門票才能近距離在票上簽名,粉絲興奮、也能幫偶像衝票房。

藝人蘇慧倫:「一場演唱會最後會留在大家心裡面的,一定是一些他們聽到那些,他們心裡面曾經讓他們,很感動的一些歌。」

圖/TVBS

藝人蘇慧倫《安和》:「甚至還能再受一點傷,完成遐想的打卡。」

現場最後連唱兩首新歌,蘇慧倫對於演唱會細節,依舊保密到家,選在同天舉辦簽票會的,還有藝人鼓鼓。

原訂2月底舉辦的專輯演唱會,無奈受疫情影響取消,半年沒跟粉絲見面的他,11月也要首次挑戰大型場館演出開唱,歌手透過復古型態的「簽票會」,拉抬票房之餘,也期盼拉近和歌迷距離。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蘇慧倫#簽票會#演唱會#復古#票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4

0.0553

0.16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