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攻擊3嫌遭起訴 蔡阿嘎:做自己、不屈服暴力

記者 劉苡青 / 攝影 張志謙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7/21 19:41
最後更新時間:2020/07/21 19:46

網紅蔡阿嘎今年3月騎車載即將臨盆的孕妻「二伯」外出,卻在等紅燈時遭黑衣人持鐵槌攻擊,檢警今天將出資30萬主使的楊男,教唆吳男、陳男等3人,依教唆傷害等罪起訴,下午蔡阿嘎一家人出席「蔡桃貴主題車站」記者會,也感謝檢警偵辦,透露外出會更小心。

圖/TVBS

 
主持人黃子佼:「歡迎桃貴。」

最萌網紅蔡桃貴一現身,果然尖叫聲不斷,「蔡桃貴主題車站」發表會,阿嘎、老婆二伯和桃園市長鄭文燦,和到場和百名粉絲同歡。

蔡阿嘎兒子蔡桃貴vs.黃子佼:「嗨,好可愛。」

 
粉絲:「生日快樂。」

為了慶祝蔡桃貴2歲生日,蔡阿嘎耗資百萬打造車站,為期半年,8日開展當天,機捷三重站,單邊運量較前一周成長55%、19日更成長64%。

圖/TVBS

網紅蔡阿嘎:「半年前就開始在尋找場地,然後籌畫整個展也要設計嘛,桃貴就一路就會,桃貴好多桃貴自己說很多桃貴桃貴,然後逛到那個遊戲區很多恐龍很多槍,他就停在那邊,玩了一小時不走。」

21日同時也是老爸阿嘎的36歲生日,而今年三月趁阿嘎騎車等紅燈時,持鐵鎚毆打他的陳姓嫌犯、還有花30萬買凶綽號「K哥」的楊嫌、中間人吳嫌,都在這天被依傷害、教唆傷害等罪起訴。


網紅蔡阿嘎:「謝謝檢方跟警方的偵辦,告一個段落啦,後續還會交給律師做後續的處理,還好波能也順利地生出來,二伯安然無恙一切平安,現在出入就是會比較小心一點。」

士檢經過4個月抽絲剝繭,調查出43歲在土方工程公司任職的「K哥」,疑似是不滿蔡阿嘎在網路上的言論,但他不願透露細節。

 
圖/TVBS

網紅蔡阿嘎:「動機原因還沒有出來,所以我就不曉得到底是哪部分有得罪,到底是哪些言論,但我們還是覺得在網路做自己啦,說自己想說的話比較重要。」

無懼藏鏡人和黑衣人,阿嘎說未來出門會更注意人身安全,但網路風格不為此改變,3嫌遭起訴還一家公道,也無疑是蔡阿嘎的最佳生日大禮。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蔡阿嘎#黑衣人#蔡桃貴#毆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76

0.0565

0.1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