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用戶增2600萬成長不如預期 Netflix股價下挫

記者 羅湘 / 攝影 張志謙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7/18 13:39
最後更新時間:2020/07/18 14:31

串流平台龍頭Netflix今年上半年新增將近2600萬名新訂閱用戶,已經接近去年整年度2800萬名的數字,但專家預期遠高於這個數字,導致消息公布後,Netflix股價下挫12%,讓外界憂心榮景不如預期,甚至接近結束。

示意圖/TVBS

 
電影《驚天營救》:「你一直都是這麼勇敢嗎,我並不勇敢,你把人救出來,有時候啦。」

「雷神」克里斯漢斯沃主演Netflix電影《驚天營救》,被票選為去年平台上最佳原創電影第一名,全球點擊率高達9900萬,數字相當驚人,但專家卻不看好這個榮景。

電影《蒙上你的眼》:「若你們聽到樹林裡有聲音要告訴我,若你們聽到水裡有聲音要告訴我,無論發生什麼事,絕不能脫掉眼罩。」

 
珊卓布拉克的《蒙上你的眼》以8900萬的高點擊位居第二,2020上半年全球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大部分人被迫待在家中隔離,讓串流平台趁勢而起,根據統計,今年Netflix第一季的新用戶是1577萬名,第二季1010萬名,上半年加起來將近2600萬新訂閱戶,已經接近去年整年度新增的2800萬,但分析師對數字的期望遠高於這個數據,導致消息公布後,股價直接下挫12%。

電影《史賓賽的機密任務》:「貪腐條子,販毒集團,加上政客一起搞出這龐大的犯罪集團,以前我還是條子時,我試圖想把這些人一網打盡,但卻被他們陷害。」

雖然原創作品觀看次數都很高,但Netflix卻預期上半年成長能量將不會延續到下半年,新增用戶數量可能會低於去同期,再加上疫情下拍攝停工,不僅降低原創內容產出速度,熱門系列作品甚至可能得延到明年才能拍攝,但還是會努力提升影片內容,卻也讓外界憂心串流產業龍頭是否榮景不如預期,甚至接近結束。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Netflix#股價#用戶#訂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4

0.0568

0.16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