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打噴嚏》訪問遇演習 柯震東:以為宣傳《屍速》

記者 羅湘 劉懿嫻 / 攝影 焦漢文 蕭明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7/14 18:43
最後更新時間:2020/07/14 19:10

柯震東和林依晨主演電影《打噴嚏》,時隔六年上映,不僅柯震東覺得自己心理變化很大,林依晨也認為對方變的沉穩許多,而片中還有許多彩蛋角色,包括古天樂、王大陸和劉冠廷都來客串,柯震東回憶起當時古天樂有許多即興演出,讓人震撼!

圖/TVBS

 
藝人柯震東vs.林依晨:「先停先停,(暫停訪問),這樣感覺我們在宣傳《屍速列車》,不要,(哈哈好可怕)。」

訪問到一半被演習警報聲打斷,讓柯震東開玩笑說以為在走活屍片的宣傳,他和林依晨6年前主演電影《打噴嚏》,暑假第一天終於上檔。

電影《打噴嚏》:「心心姊姊再見,我沒有要妳同情我。」

 
圖/TVBS

藝人柯震東vs.林依晨:「(當時)比較橫衝直撞一點,然後對很多事情都有一種,先做再說什麼什麼的這樣子,就現在要演這部電影也不可能,所以就覺得,當時的狀態有被記錄在電影裡滿好的。」

藝人柯震東vs.林依晨:「(柯震東)沉穩很多,比較明確知道自己要什麼。」

2014年柯震東爆出吸毒事件,不僅影響電影上映,後來也沉寂許久,好不容易今年要上檔又受到疫情影響,現在排除萬難登上大銀幕,讓他日前宣傳時忍不住淚崩。

圖/TVBS

藝人柯震東:「這幾年滿累的,我很努力在勇敢。」

柯震東希望外界看到他努力的成果,而片中有許多彩蛋,包括香港影帝古天樂、好友王大陸,以及劉冠廷都軋上一角。

藝人柯震東:「(古天樂)對於劇本他的掌握,還有等等的都滿有他的一套,因為其實大部分很多都是他即興,跟臨時想的,劉冠廷先生也,現在也獎項纏身,然後當時拍這部片的王大陸也,還沒有半點知名度。」

 
柯震東透露,不少「動手動腳」場面,都是古天樂追加,而劉冠廷當年飾演柯震東小弟,甚至演過替身,6年後已經是金馬男配角得主,還有王大陸當時也只是廣告明星,現在星途大開;每個人都有很大的變化,柯震東也希望,透過這部電影能夠東山再起。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打噴嚏#柯震東#林依晨#古天樂#電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6

0.1246

0.2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