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疫情趨緩!蚵豐村、打噴嚏 8部國片接力上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盧宏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5/28 20:46
最後更新時間:2020/05/28 20:46

疫情趨緩大規模解禁,預計從6月7日開始,影城不用再實施梅花座,有影城打算重映5部恐怖片,要來拉攏顧客,另外下半年,也有8部國片接力上映,光是7月份就一口氣推3部。

圖/翻攝自蚵豐村 Ohong Village臉書

 
電影《打噴嚏》:「我一定可以,成為她一個人的超人。」

由柯震東林依晨,主演的電影打噴嚏,時隔六年終於等到上映,就定檔在今年暑假第一天7/15,光是今年下半年,就有八部國片接力上檔。

電影《蚵豐村》:「每天待在家你有多久沒去看電影了,大頭家一直滑一直滑是在滑什麼。」

 
立委3Q哥陳柏惟,幫忙配音預告片的《蚵豐村》,6月5日上映,成為疫情解封的第一部國片,七月份更是一口氣三部,包括打噴嚏、破處,以及原本227要上映的杏林醫院,至於用iPhone拍攝的《怪胎》八月上映,九月則是刻在你心底的名字,至於徐若瑄謝盈萱的孤味,則定檔在11月上映。

電影《孤味》:「蔡阿姨對阿爸是真心的,同樣是女人的心情你不能了解嗎,妳根本就什麼都不知道,妳在跟媽講什麼女人的心情。」

其他沒定檔的國片,包括賴雅妍的《逃出立法院》,以及陳妤、曹佑寧的,《可不可以,你也剛好喜歡我》,疫情趨緩大規模解禁,預計從6月7日開始,餐廳電影院不用再實施梅花座,有影城要重映驚悚片吸引客人上門。

電影《目擊者》:「為什麼會突然想要查那場車禍,我拍的那一堆照片,有幾張被刪掉了。」

從六月五日開始,共有五部舊片重映,包括樓下的房客目擊者,還有紅衣小女孩,屍憶以及詭絲,輪流登上大銀幕,陪大家回味原汁原味的驚悚片,另外影城人氣也回溫,跟上個月比起來,大約增加了近三成,儘管難敵疫情比去年同期減少87%,但國片接力上映,相信很快就能恢復往日榮景。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蚵豐村#打噴嚏#影城#國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6

0.0941

0.21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