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李榮浩求婚影片曝光 楊丞琳發抖掩面爆哭


發佈時間:2020/07/11 11:55
最後更新時間:2020/07/11 12:33

今天(11日)是李榮浩35歲生日,他在去年生日,對外宣布向楊丞琳求婚的喜訊,兩人事後也領證結婚,不過因為疫情關係,小倆口分隔兩地,無法見面,今天楊丞琳曝光了一年前被驚喜求婚的影片,全程爆哭尖叫,直接衝上熱搜榜冠軍。

圖/翻攝自rainiemusic instagram

 
藝人楊丞琳:「重點是後面,也就是一年前的今天。」

選在7/11日,李榮浩35歲生日這天,楊丞琳公開了去年李榮浩向她求婚的全紀錄。

藝人楊丞琳:「倒數計時啦,榮浩你要加油啊,誰啊..我..真的不知道,蛤而且為什麼是12點,好恐怖喔,阿榮蛤為什麼小周跟大福,哈囉,哭屁啊!」

 
楊丞琳素顏掩著面,發抖大哭,一年前的7月10日深夜,李榮浩和楊丞琳的親友們,帶著鮮花、香檳、蛋糕,一群人衝進沖繩飯店房內,讓她瞬間傻眼摀嘴。

楊丞琳vs.李榮浩vs.親友:「啊啊啊啊,花花花都不拿囉,我好醜我夾子要拿掉,我在發抖哈哈哈哈,不抖不抖不抖,嫁給我好不好。」

李榮浩害羞地拿出戒指,楊丞琳也邊尖叫邊哭邊點頭,在朋友提醒下才開口說「好」。

楊丞琳vs.李榮浩vs.親友:「恭喜、恭喜、恭喜。」

主動吻上楊丞琳放閃,成功完成求婚儀式,兩人並在9/17登記結婚,影片曝光後直接衝上微博熱搜第一名,只是這對大明星夫妻,如今因為疫情關係,分隔兩地,至今已經108天無法見面,楊丞琳3日更忍不住發文寫下「今天第100天,分開太久了」,11日又po出兩人合照,表示「想你了」,看出十分思念老公,求婚影片又好笑又好哭,閃瞎眾人,網友也再度獻上祝福。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生日#楊丞琳#李榮浩#放閃#求婚#合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16

0.1129

0.3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