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粽邪2》鍾馗指示? 延檔到9/2中元節上映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吳奎炎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7/08 11:35
最後更新時間:2020/07/08 14:03

由金馬影帝李康生主演的《馗降:粽邪2》原本規劃8月上映,但現在延後到9月2日上映,原因是殺青後陸續接到宗教顧問來電,表示鍾馗指示希望延到9月2日,最後定檔中元節這一天。

圖/翻攝自粽邪臉書

 
電影《馗降:粽邪2》:「大家好,今天很特別,就是來大家體驗一下,什麼叫做中部最有名的都市傳說,椅仔姑。」

以傳統習俗「送肉粽」為主軸的驚悚片《粽邪》,睽違兩年推續集,還把民間傳說「椅仔姑」首度在大銀幕曝光,新片原本預計8月上映,不過現在確定延後。

電影《馗降:粽邪2》:「天啊,我們真的請到椅仔姑耶。」

 
去年拍攝期間原本就規畫今年八月上映,但去年10月殺青後,片商陸續接到宗教顧問電話,說鍾馗指示希望能在9月2日,也就是農曆7月15日上映,最終電影也決定定檔在中元節。

電影《杏林醫院》:「把耳機戴上,這裡面是陰間的聲音,越靠近祂們,聲音就會越大。」

把台南知名廢棄醫院變成鬼故事的主軸,《杏林醫院》拍完四年總算在今年暑假登場,主角之一的林柏宏也說,看似驚悚的氛圍其實拍起來沒這麼可怕。

演員林柏宏:「其實在拍鬼片的現場非常不可怕,因為鏡頭外大家看到一條空空的走廊,在我的視線看來全部都是人,可能拍很近的特寫的時候,那些人就離我更近,攝影機旁邊圍一圈人,所以拍鬼片要演出的那個恐懼,我覺得才是更困難的。」

至於819鬼門開,第一檔華語片反而不是驚悚片,是純愛電影《可不可以,你也剛好喜歡我》,故事改編暢銷散文,曹佑寧、陳妤再造全新愛情CP,也為暑假檔注入一股暖流。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粽邪#鍾馗#杏林醫院#驚悚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1

0.0741

0.19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