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體驗新生活! 謝忻走出低潮、咖啡廳實習

記者 劉苡青 / 攝影 周育鋒 張志謙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6/24 19:56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24 19:58

38歲的藝人謝忻,揮別不倫風波後積極工作,做直播、接業配,還當起YouTuber「吃播」給粉絲看,她趁著這段比較閒的時間,學潛水、攀岩,還到咖啡廳實習,點餐、端盤子、做咖啡和早午餐,充實的生活更加踏實。

圖/TVBS

 
藝人謝忻vs.客人:「優格蛋餅,然後一杯拿鐵,冰的熱的,冰的。」

親切上前和客人確認餐點,藝人謝忻經歷和阿「不倫戀」事件一年後,學習體驗不同的新生活,來到咖啡廳端盤子。

藝人謝忻:「我不是打工我是來實習,一直有一個夢想是說,以後看可不可以開一間咖啡廳,拜託這邊的店長,閒暇之餘教我煮咖啡。」

 
藝人謝忻:「要先加兩匙的黑糖,因為裡面是酸甜的,那種檸檬原汁。」

圖/TVBS

示範「西西里咖啡」如何製作,濃縮咖啡一步步加入黑糖粉、檸檬汁和糖漿、水,身為菜鳥的謝忻,一個不小心,量調了太多,只好偷偷喝掉,如今她走出低潮,在這段多出來的時間,培養不少興趣。

藝人謝忻:「下潛和上升的時間,都必須拿捏得剛剛好,我們在劍龍稜的途中。」

藝人謝忻:「潛水、攀岩、抱石、爬山,我全部都來,因為我(之前)比較閒嘛,那我覺得就是你把時間填滿很好啊。」

曾經怕水的謝忻,考到自由潛水Level1執照、還上花藝課,充實自己,現在主動離開待了13年前東家,已經沒有和阿翔聯絡,她靠自己的力量,開創新工作,也開始經營頻道當起YouTuber。

圖/TVBS

藝人謝忻:「這個醬很好吃欸,我個人很喜歡吃雞皮,當下在台灣,整個輿論對我來講其實壓力很大,我不太敢出門,我需要一個空間跟時間來沉澱我自己,社福機構,我就報名去印度教書,電視通告目前也不錯,有漸漸回溫的感覺。」

 
雖然沒了主持棒,但通告量一步步回來,有時候也會接業配商品直播,和默默賺網路業配,加上通告,月收入好時有到10萬,物質上的選擇少了,心靈反而獲得,更大的滿足。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謝忻#阿翔#業配#YouTuber#不倫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3

0.0633

0.18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