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吳宗憲「和朱立倫結親家」 二女兒點頭嫁朱家外甥

編輯 楊惟甯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6/18 18:23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18 22:04
圖/翻攝自吳宗憲臉書
圖/翻攝自吳宗憲臉書

「綜藝天王」吳宗憲除了大家比較熟悉的大女兒Sandy(吳珊儒),和小兒子「鹿希派」,其實還有兩名女兒,之前他曾曝光過二女兒Vivian的真面目,清秀長相讓不少男網友搶認岳父。不過就在今(18)日,傳出Vivian已被男友求婚成功,且對方還是朱立倫的外甥!

據《ETtoday星光雲》報導,吳宗憲被問及女兒接受男友求婚一事,態度大方的表示自己有聽說,但因目前還在外縣市錄影,要等到回家後才會再和女兒聊聊。吳宗憲透露,對方男孩子是個外型斯文的型男,是個很不錯的男生,「緣分就是這樣,我只能樂觀其成。」

 

由於對方是朱立倫外甥,是否會擔心被標上政治色彩?吳宗憲回應:「我們本身就是族群融合的代表,沒有任何的政治角度。」至於他對未來女婿有什麼要求,吳宗憲則說:「不是演藝圈的就沒有什麼問題!」

吳宗憲過去曾在《小明星大跟班》自爆,二女兒從西雅圖華盛頓藝術大學畢業回台後,曾在他創立的娛樂公司擔任副總經理一職,月薪5、6萬,有配車還有一張刷不爆的金卡。但女兒一直很排斥「靠爸」,甚至未經他同意就辭掉副總工作,到貿易公司當採購,讓他氣得大罵:「好好的華盛頓大學念畢業,竟跑去幫人家上班,林北快翻桌了!」但疼愛女兒的他最終還是只能妥協;對此,吳宗憲就表示,二女兒相當有自己的想法,對於她的很多事也只能「盡量能不管就不管」。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朱立倫#吳宗憲#求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3

0.1512

0.27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