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風中的承諾》啤酒噴泉版!釣出原唱李翊君:堪稱一絕

編輯 吳煜翔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6/12 16:52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12 16:52
《風中的承諾》被翻唱。(圖/Facebook神北克 制作 漫畫工作室、李翊君國際歌友會)
《風中的承諾》被翻唱。(圖/Facebook神北克 制作 漫畫工作室、李翊君國際歌友會)

人紅、歌更紅,情歌《風中的承諾》讓不少歌迷朗朗上口,還因此被公開演唱。一名女歌者不僅演唱,還在間奏時拿出「一鳴驚人」表演,在舞台上擺設8瓶啤酒,單手將酒瓶舉起往下撞擊,讓酒水直接噴灑而出,製造出噴泉效果,連原唱者李翊君都大呼「堪稱一絕」。

資深歌手李翊君貼出一則網路影片,一名長髮黑衣女表演者在舞台上跪著深情唱歌,間奏時一一拿起玻璃瓶用力敲擊舞台地板,酒水從瓶口噴出,以圓弧形的形狀接力噴發,形成一道壯觀的「酒水噴泉」。

 

圖/Facebook 李翊君

女表演者一臉投入的忘情演唱,唱的正是《風中的承諾》,原唱者李翊君在貼文中寫道,「風中的承諾+自製啤酒噴泉真是堪稱一絕」,她直呼這位大姐太有才了還給與按讚的符號,並問「是不是應該在演唱會上也這樣『風中的承諾』?」許多粉絲在下方回覆「有新招~掌聲鼓勵」、「拭目以待」、「跪求姐姐你別,我下面幫你搖就好」、「紅了連原主唱都看到了」、「我覺得這首可以下次個人演唱會做Ending曲,觀眾一定終身難忘!」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風中的承諾#李翊君#酒瓶#啤酒#噴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0

0.0592

0.17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