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半夜睡醒「家裡多了1男人」 蕭淑慎尪傻了…揭她私下真面目

編輯 鄭餘蓉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6/11 16:03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11 16:03
圖/翻攝自蕭淑慎、梁軒安臉書
圖/翻攝自蕭淑慎、梁軒安臉書

女星蕭淑慎2017年11月嫁給小14歲梁軒安,去年她被確診罹患癌症時,梁軒安一直不離不棄地陪伴在身邊,夫妻情深令人稱羨。近日蕭淑慎和梁軒安攜手上節目談論夫妻話題時,梁軒安爆料蕭淑慎私下個性其實很大剌剌,經常讓人覺得有機可趁,有次他睡到半夜3點醒來時,竟然發現家裡廁所藏著一個男人,把他嚇了一大跳。

梁軒安說,蕭淑慎的個性比較大剌剌,有時候講出的話容易讓人誤解,經常讓人覺得有機可趁,導致有些人明明就是想把她,卻還故意假裝是廠商,讓他非常擔心,只好充當經紀人幫忙把關。梁軒安接著還爆料,「有次半夜3點,我在床上半夜睡覺喔,結果廁所多了一個男人,就是你說…能不擔心嗎」,主持人及來賓聽完當場驚呆。

 

對此,蕭淑慎趕緊揮手否認,強調這是一場誤會,那個男人其實是她從網路認識的女性朋友的老公,「因為那天她跟她老公吵架,完了之後女生就來我家哭啊,我就一直陪她,然後我老公就去睡覺了,可是到了凌晨的時候,她老公就來我家啦」,蕭淑慎擔心會吵醒正在睡覺的家人,只好把請對方到房間的廁所裡去談話,僅此而已。只不過蕭淑慎解釋完後,梁軒安還是忍不住笑虧「那個時間點太奇怪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蕭淑慎#梁軒安#男人#真面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9

0.0549

0.16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