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畢業季來臨邀拍影片 HowHow錄全音階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莊其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6/08 16:22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08 17:24

畢業季快要到了,許多畢業生都找明星、網紅,幫忙錄祝福影片,像是黃子佼就收到30幾個邀請,另外還有網紅HowHow,則是花50分鐘把所有字的發音,都念過一次,要大家自行剪接成萬用祝福影片。

圖/翻攝自 HowFun YouTube

 
網紅白癡公主:「2020的畢業寶貝畢業黑皮,不管你是國中畢業高中畢業還是大學畢業,最重要的一定先去鬆一下。」

網紅白癡公主拍短片,送給畢業生祝福,同時還要用不負責任的回答,解決各種疑難雜症。

網紅白癡公主:「你覺得會考是要猜C還是D,當然是D啊,我就是D啊,不然你選A也是可以,但我不提供保固喔。」

 
畢業季來臨,不少藝人網紅都被找來拍祝福影片,像是黃子佼就在臉書PO邀請文,說自己錄了30多支影片吧,還有網紅HowHow更想出絕妙方法。

網紅HowHow:「ㄚ,ㄚˊ,ㄚˇ,ㄚˋ,ㄚ˙,ㄜ,ㄜˊ,ㄜˇ,ㄜˋ。」

花50分鐘把所有字都念過一遍,要大家自己剪接,就能變成萬用祝福影片。

網紅HowHow:「祝福如何爽大學的同學,前程似錦畢業快樂,進階使用如果你今天朋友要生日,你就可以變成,好啦,柏翰生日快樂,怎麼樣,生日禮物我找How哥錄影片給你。」

其實最近不少網紅、明星,跨界合作互相幫襯,像是大胃王千千就跟歌手李英宏上演廚藝PK。

節目片段:「來啦,我教你啦,我跟你說就這樣拿著,然後這樣子從中間切,唉唷,你很會撥喔。」

另外,還有創作歌手魏嘉瑩翻唱夯曲《太陽》,也找來破億網紅團體「欸你這週要幹嘛」的妹妹Shine合唱。

 
歌手魏嘉瑩vs.Shine:「我只想做你的太陽,你的太陽,在你的心裡呀,在你的心底呀。」

頂著30度高溫早起拍MV,讓Shine累翻了,網紅歌手合作,魚幫水,水幫魚,彼此的粉絲也能互相拉抬聲勢。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畢業#祝福影片#網紅#HowHow#白癡公主#跨界#合作#大胃王千千#魏嘉瑩#太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1

0.3611

0.49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