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韓星公開億萬豪宅 竟規劃愛犬專用廁所


發佈時間:2020/06/08 13:43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08 13:43
圖/翻攝自han_ye_seul_ IG
圖/翻攝自han_ye_seul_ IG

韓國女星韓藝瑟,出道19年,拍攝許多韓劇作品,在首爾聖水洞買下豪宅,經營YouTube有成的她,開箱豪宅,光是衣帽間、廁所就有三間,甚至還有一間是專門給愛犬使用,讓網友看得大開眼界。

韓星韓藝瑟:「這是我的鞋櫃,你們可以看到,這是高跟鞋,我很喜歡收集鞋子。」

 

打開韓藝瑟的鞋櫃收藏了上百雙,各類型的鞋子,向她的YouTube頻道粉絲,開箱自己的億萬豪宅,但最讓人驚艷的是,竟然有三間衣帽間。

韓星韓藝瑟:「這是我花最多時間,準備穿搭的衣帽間,這邊放著1年只穿幾次的冬衣。」

衣服多到要分三間衣帽間才能整理完,就連廁所還規劃一間專門給愛犬使用的空間,奢華程度,讓網友嘆為觀止。
 

韓星韓藝瑟:「這裡是我運動的地方。」

房間空著,只放運動器材,也不嫌浪費,韓藝瑟的住家,位在首爾聖水洞,韓流天團GD也是她的鄰居,在2015年買下一戶50坪,過去曾在IG分享豪宅內,擺滿藝術品。

其實聖水洞,過去曾經是鞋業和鐵光廠聚集地,近幾年來隨著都市開發,成為新興的豪宅區,更是許多韓國政商名流、偶像明星,指定買下的建案。

「少女時代」成員Sunny:「每天看仍覺得好適合下酒的畫面。」

超大片落地窗,漢江美景,一覽無遺,和少女時代Sunny當鄰居的,包括韓團防彈少年團的J-hope和柾國,就連SuperJunior的始源、利特也買下其中一戶。

Super Junior成員利特:「霧霾很嚴重。」

由於江南區豪宅開發案,趨於飽和,讓首爾城東區的聖水洞,近幾年來成為藝人置產的新興標的,被外界譽為富人聚集地。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韓藝瑟#少女時代#防彈少年團#豪宅#置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6

0.0907

0.24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