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名嘴敗光200萬懊悔「我比豬笨」 老公怒撕存摺嗆離婚

編輯 鄭餘蓉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5/26 13:19
最後更新時間:2020/05/26 13:19
圖/翻攝自陳玲玲臉書
圖/翻攝自陳玲玲臉書

名嘴兼編劇陳玲玲近日在節目大談夫妻話題,她透露前陣子在朋友的推薦下接觸線上博弈,起初每個月光是利息就賺了10萬元,怎料之後卻越來越不對勁,導致她前前後後被騙走將近200萬元,老公得知後氣得當場撕爛存摺,甚至放話乾脆離婚算了。

陳玲玲在節目《新聞挖挖哇》透露,前陣子受到疫情影響,導致收入銳減,於是她開始想辦法賺取一些額外收入,並在朋友的介紹下,接觸了國外運動賽事下注網站,「它基本是一球一球算,1球1萬美金,換句話說1球就是30萬台幣,棒球、足球通通都有,所有運動賽事都包括在裡面」。

 

陳玲玲說,她抱著翻身發達的幻想,前前後後投注了將近200萬元,幾乎花光了所有存款,原本前幾個月回收的金額還不錯,光是利息就有10萬元,讓她驚喜萬分,認為照這個模式繼續下去,不出1年多就可把本金加利息全部賺回來,沒想到幾個月後就傳來台灣區負責人被警方逮捕的消息。

圖/翻攝自YouTube「新聞挖挖哇!」

陳玲玲嘆道,因為當初雙方沒有簽約,所以無從提告,只能認栽;而她偷偷玩賭博遭詐騙的事被老公知道後,老公大發雷霆,氣得當場撕掉存摺,認為這些錢雖然是她的,但她隱瞞的行為已經讓夫妻間失去了信任感。

 
陳玲玲說,當時老公甚至對她撂下狠話「妳怎麼會這麼愚蠢,這麼笨,以前不是一直吵著要離婚嗎,為了錢常常要我離婚,好啊,我順妳的意,不然離一離,分一分!」讓她委屈直言,這件事確實是她不好,但她的起心動念也是希望大家有好的生活,畢竟錢還是賺得回來,若夫妻感情因此破裂,那就真的什麼也沒有了;話雖如此,但她還是忍不住自嘲「我真的覺得我是一頭豬,我真的是比豬還笨」。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陳玲玲#名嘴#博弈#存摺#離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6

0.0582

0.1788